預計在 2017 下半年導入國內的全新大改款第 2 代 CX-5,擁有比前代更為俐落且更具殺氣的外觀,而 Mazda 更利用 2017 東京改裝車展的機會,再次證明自己的設計功力,將這輛原廠設定就已經相當美型的產品,推向更高的層次。

Mazda 更利用 2017 東京改裝車展的機會,再次證明自己的設計功力,將第 2 代 CX-5,推向更高的層次。

2017 東京改裝車展預計於 2017 年 1 月 13 日至 1 月 15 日,於日本千葉縣幕張舉行,Mazda 利用展前的空檔,率先於其官網釋出本次將展出的名單,而其中最新的車款即是甫於 2016 洛杉磯車展發表的第 2 代 CX-5。不過既然參加的是「改裝車展」,總不行裸妝上陣吧! 因此 Mazda 將這輛熱騰騰的新車換上多款特別式樣改裝套件,讓這輛原本就美型的 SUV 更臻完美。

Mazda 將這輛熱騰騰的新車換上多款特別式樣改裝套件,讓這輛原本就美型的 SUV 更臻完美,內裝部分大致維持原本設計。

本次展出的 Mazda CX-5 Custom Style 2017,在內外觀都換上不同的改裝套件增加質感。首先第一眼可以發現,包括車身前後的下護板、以及車側下方的側裙,都加入了霧銀飾條進行點綴,在光澤度上,不若那包覆水箱護罩的魂動之翼鍍鉻飾條來的耀眼,而較為霧面的設定也讓這輛特式車的第一印象皆為低調,也更為耐看。

廣  告

此外,CX-5 Custom Style 2017 仍然沿用雙出的尾管設計,不過在消音器及尾管造型上都採用特別式樣的部品,同樣低調的很張揚。不僅如此,此車的胎圈設定亦升級到相當緊繃的狀態,胎圈設定來到 245/45 R20,並搭配可調高低的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讓此車的態勢更為低趴,那種蓄勢待發的感受更為明顯。

車身前後的下護板、以及車側下方的側裙,都加入了霧銀飾條進行點綴;不僅如此,此車的胎圈設定亦升級到相當緊繃的狀態,胎圈設定來到 245/45 R20,並搭配可調高低的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讓此車的態勢更為低趴。

不過國內的車迷們,連原廠設定的第 2 代 CX-5 都還沒機會親眼一睹,這輛搭滿改裝套件的特式車就這麼橫空出世,似乎更讓人覺得心癢難搔。當然,後續 U-CAR 會繼續追蹤新 CX-5 的導入消息,並盡速帶來完整的報導,敬請持續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