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臺灣分公司臺灣福斯汽車,在 2017 年 1 月 9 日透過新聞稿方式宣布原總裁 Bernd Hoffmann,將於 2017 年 2 月 1 日轉任 Audi AG,負責銷售策略與經銷通路發展部門,而台灣福斯汽車業務暨通路營運處長 Katy Tsang 則升任總裁一職。

臺灣福斯人事異動,原業務暨通路營運處長 Katy Tsang 將升任總裁一職。

Bernd Hoffmann 在職 2 年,經歷柴油造假事件

Bernd Hoffmann 自 2015 年 3 月出任臺灣福斯汽車總裁一職以來,至今約 2 年時間,期間經歷最重要的事件非 EA 189 柴油引擎事件莫屬。

雖然臺灣福斯已於 2016 年 3 月 28 日召開記者會說明,臺灣市場是採歐規認證,因此並無相關作弊及法律問題,也不會如美國提供善意方案的補償措施;但是仍然可以感受的到臺灣福斯汽車為了鞏固國內消費者的信心,近 2 年來對於旗下車款的促銷可說是不遺餘力、也可以說是市場特性使然,至少讓國內的 Volkswagen 相對平穩的走過整起風波。

廣  告

Katy Tsang 經歷豐富,升任臺灣福斯汽車總裁

於 2010 年加入福斯集團之前,Katy Tsang 已在多個國家擁有數年銷售與行銷主管經歷,包括 L'Oreal 集團旗下品牌經理(香港)、而後負責福斯集團之銷售與行銷部門的組織變革管理(中國),接著擔任東協區域策略發展總監(中國)、最後設立銷售公司(National Sales Company, NSC)於臺灣市場,並於 2015 年 1 月正式營運,Katy Tsang 時任業務暨通路營運處長。

今後,Katy Tsang 將帶領臺灣福斯汽車,以及其管理團隊包括策略計劃處長 Conrad Marx、行銷處長陳百鈞(David Chen)、以及售後服務處長 Michael Hodel,繼續推動臺灣福斯回到柴油門爆發前,進口車市占率接近 10%的榮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