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透過 2017 北美車展發表 2018 年式的小改款 F-Type,雖然在動力單元部分沒有調整,但是透過與 GoPro 合作開發的 ReRun APP,可以提供駕駛細節回顧。此外,由 HID 升級成 LED 頭燈、新設計的前保桿造型,仍然在外觀上賦予不同的感受。而內裝部分最大的改變在於採用「Touch Pro」中央娛樂系統,8 吋的觸控螢幕也提升內裝的科技感受,也大幅提升 F-Type 的駕駛樂趣。

Jaguar 透過 2017 北美車展發表 2018 年式的小改款 F-Type,頭燈組由 HID 升級成 LED 頭燈、新設計的前保桿造型,仍然在外觀上賦予不同的感受。

與 GoPro 合作開發 ReRun,既是分享也能進步

在電玩的世界裡,重新播放是進步的基礎,確認每個彎角的進出、檔位的升降以及煞車油門的操作,最後不斷刷新自己的成績;現在,小改款的 Jaguar F-Type 也可以幫你做到!

Jaguar 近年來主打「The Art of Performance」,簡單的說就是性能的藝術。既然是藝術、就不能生硬,相反的是愈有趣愈好,因此本著這樣的想法,Jaguar 針對 2018 年式的小改款 F-Type 進行了許多「樂趣」方面的升級,除了一定要有的動力提升之外,更加入了與極限運動攝影界龍頭 GoPro 合作開發的 ReRun APP。

ReRun 除了結合 GoPro 最引以為傲的影像技術之外,更能同步紀錄許多車輛資訊,除了最基本的圈時資料之外,也包含當下時速、油門位置、檔位選擇、轉向角度、煞車力道及車身 G 力值,最後再把影像及上述資料結合成高畫質的影片、並提供社群網路分享的功能,不但能透過重播的功能確認自己的技術、更能與同樣是 F-Type 的全球車主分享切磋。

廣  告

外觀小幅挑整,LED 及新保桿造型上身

2018 年式的小改款 F-Type 在外觀部分的改動並不大,主要差異處在於頭燈組由原先的 HID 改為全 LED,燈組排列方式也從魚眼改成雙排橫向陳列,賦予更具高科技的感受。此外,前保桿的造型亦是改款重點之一,兩側下氣壩由原先雙區的設定改為單區,減少車頭零碎的線條之後,可以讓小改款 F-Type 在視覺的感受上顯得更為完整。

頭燈組由原先的 HID 改為全 LED,燈組排列方式也從魚眼改成雙排橫向陳列,賦予更具高科技的感受。
兩側下氣壩由原先雙區的設定改為單區,減少車頭零碎的線條之後,可以讓小改款 F-Type 在視覺的感受上顯得更為完整。

加入 R-Dynamic 及 400 Sport 等級,F-Type 車系更顯完整

而隨著本次小改款,Jaguar 亦同步針對 F-Type 車系進行調整,加入了 R-Dynamic 及 400 Sport。R-Dynamic 的動力單元與一般版的相同,皆擁有 340 匹或 380 匹的最高馬力,此等級的重點項目在於外觀導入大量的鋼琴烤漆飾件,賦予比一般版更為高級的感受。

而 400 Sport 雖然同樣搭載一具 3.0 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不過馬力輸出稍微提升至 400 匹,介於一般版本及 R 板之間,並採用 20 吋灰色鋁圈搭配全車黃黑跳色設計的 400 Sport 銘牌,賦予以一股低調的性能氛圍。

400 Sport 介於一般版本及 R 板之間,並採用 20 吋灰色鋁圈搭配全車黃黑跳色設計的 400 Sport 銘牌,賦予以一股低調的性能氛圍。

F-Type 車系在 2016 年加入 SVR 的頂級性能款之後,即可分為 F-Type、F-Type R 以及 F-Type SVR,而在加入 R-Dynamic 及 400 Sport 之後,也讓車系顯得更為完整。不過經 U-CAR 向 Jaguar 臺灣總代理九和汽車詢問,目前小改款 F-Type 的導入時程尚未有任何明確的時間點,後續 U-CAR 也會持續追蹤 F-Type 的動向,並盡快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