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 Volkswagen 的精神與代表的金龜車 Beetle,之前曾經傳出即將在 2018 年停產,以挪用其研發經費來打造目前市場正熱的 Crossover 車款。不過在 Volkswagen 大力研發的電動車中,似乎還是能看到金龜車的身影繼續出現。

Volkswagen 大力研發的電動車中,似乎還是能看到金龜車的身影繼續出現。

Volkswagen 早已宣布,將在 2025 年之前推出超過 30 款電動車作品,除了早已推出的 e-Golf、以及可以看出雛形的 I.D.家族以外,另外一款很可能會出現的作品,則是品牌精神象徵 Beetle。

事實上早在 2012 年初,Volkswagen 即已推出過 E-Bugster,這款以 Beetle 為造型的電動概念車,可擁有最高 200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並且搭配與 Audi、BMW、Daimler、Porsche 共用的充電系統,同時還能夠利用煞車動能回收系統來增加行駛里程。不過這個計劃卻沒有持續進行,最終束之高閣。

早在 2012 年初,Volkswagen 即已推出過 E-Bugster,不過這個計劃卻沒有持續進行,最終束之高閣。
廣  告

不過在 e-Golf 打造出 MEB 電動車共用平臺架構後,看樣子金龜車的招牌能夠在新動力中繼續延續下去,畢竟對於 Volkswagen 來說,Beetle 這塊招牌對於 Volkswagen 擁有絕對的特殊意義。當然,若是競爭力仍然不足,可能未來 Volkswagen 還是得要非常現實的讓 Beetle 走入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