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1 年首度發表的 Toyota 油電混合掀背車款 Prius c,繼 2014 年美國洛杉磯車展首度發表美規小改款車型後,Toyota 於近期再度針對新年式的美規 Prius c,進行小改款的動作,除了外觀部份的修飾外,主要的更動在於主動安全配備的提升。

Toyota 於近期再度針對新年式美規 Prius c 進行小改款的動作,除了外觀部份的更動外,主要的車系變化在於主動安全配備的提升。

以 2014 年小改款車型為基礎的新年式美規 Prius c,在外觀上最明顯的更動便是加入了霧黑色的全新空力套件設定,透過霧燈飾板、前下擾流、側裙、後保桿飾板及擾流尾翼的點綴,賦予新年式小改款車型更為動感的外觀設定,此外小改款車型也改採新型式的鋁圈,並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小改款新年式美規 Prius c 在外觀加入霧黑色的全新空力套件設定,透過霧燈飾板、前下擾流、側裙、後保桿飾板及擾流尾翼的點綴,賦予新年式小改款車型更為動感的外觀設定,並改採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的新型式鋁圈。
廣  告
美規 Prius c 雖在 2016 年式車型上便已首度提供 Toyota Safety Sense-C 主動式安全配備的選配項目,但在此回新年式小改款 Prius c 車系則改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此外,美規 Prius c 雖在 2016 年式車型上便已首度提供 Toyota Safety Sense-C 主動式安全配備的選配項目,但在此回新年式小改款 Prius c 車系上,Toyota Safety Sense-C 主動式安全配備則已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Toyota Safety Sense-C 主動式安全配備整合主動式撞擊預防系統、主動撞擊煞車輔助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系統、自動緊急煞車系統以及智慧型遠光燈,提供更為完整的主動式安全防護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