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Kodiaq Scout、Kodiaq Sportline 及小改款 Octavia RS 之後,Škoda 在即將於 3 月初舉行的 2017 年日內瓦車展中,還將推出小改款的都會小車 Citigo,改款幅度並不大,主要著重在車頭造型調整及內裝細節的改善。

Škoda 旗下的都會小車 Citigo,即將在今年 3 月初的日內瓦車展中發表小改款車型,外觀換上了品牌新世代設計風格,包含引擎蓋、水箱罩、保桿及頭燈均有調整。

外觀換上品牌新款水箱罩,車內導入新一代音響主機

外觀部分,小改款 Citigo 的車長增加了 34mm (5 門版),車寬及車高則分別維持在 1,645mm 及 1,478mm。車頭造型的調整,包含換上中央增加立體鈑件摺線的引擎蓋,前保桿造型也經過修改,並將原本左右兩盞圓形霧燈,整合至下氣壩當中。搭配融入品牌最新設計風格的水箱罩,以及加入 LED 日行燈的頭燈組,一同讓小改款 Citigo 有著更年輕的視覺效果。此外,原廠還推出一款新型 15 吋輪圈,而高階車型另可將車頂及後視鏡採用黑色塗裝,帶來更搶眼的外型風格。

廣  告
小改款 Citigo 車內換上新設計的儀表,以及新一代音響主機,並可選配多功能方向盤。

車內維持原有架構,主要改變在於重新調整儀表板設計,並提供兩種不同型式。座椅現可帶來更好的支撐性,並可選配可控制音響及智慧型手機的多功能方向盤。此外,小改款 Citigo 亦搭載新一代 Blue 及 Swing 音響主機,具備 Aux-in、SD 及 USB 等介面連結,並具有彩色顯示畫面、6 具喇叭及藍牙連結能力。實用性方面,最具特色的的當屬副駕駛座下方,擁有可放置雨傘的貼心設計。

小改款 Citigo 提供 Easy、Active、Ambition 及 Style 等 4 種車型等級,另有 Citigo Monte Carlo 和 Citigo Fun 兩款特仕車。可選擇的動力包含 3 款 1.0 升直列 3 缸引擎,其中汽油動力有 60 匹及 75 匹兩種選擇,兩款動力均可達到每公升行駛 24.4 公里的油耗表現。另一款為使用 CNG 壓縮天然氣燃料的 1.0 升 G-TEC 引擎,最大馬力 68 匹,所有車型均搭配 5 速手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