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5 年 2 月 Porsche 首度發表的 Cayman GT4,不但是 Cayman 車系有史以來性能最強悍的車型,其更搭載了一具 3.8 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並僅提供單一六速手排變速箱設定,而沿用自 911 GT3 的前懸吊、及大幅強化的後懸吊及剎車系統配置,更使其擁有出色的性能操控表現,並於紐柏林北賽道創下了 7 分 42 秒的單圈成績。

於 2015 年 2 月 Porsche 首度發表的 Cayman GT4,已是 Cayman 車系有史以來性能最強悍的車型,不過據具海外媒體報導指出,Porsche 將發表性能更上一層的 Cayman GT4 RS 車款,同樣採限量方式推出。

雖然 Cayman GT4 已停產,不過原廠似乎有意打造更為強悍的 Cayman GT4 車型,具海外媒體報導指出,Porsche 將發表性能更為突出的 Cayman GT4 RS 車款,且既然冠上 RS 之名,代表著其不但在底盤配置上會有著更為賽車化取向的設定,且與 Cayman GT4 最大的差別之處,便是其將改採來自現行 911 GT3 RS 的 4.0 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50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預計將同樣採用限量的方式推出。

Cayman GT4 RS 可能改採來自 911 GT3 RS 的 4.0 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50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

除了 Cayman GT4 RS 之外,預計將在 2017 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小改款 911 GT3,也將捨棄原有的 3.8 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同樣改採來自 911 GT3 Rs 的 4.0 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且除了既有的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外,也將首度提供 6 速手排變速箱的選擇。

911 GT3 也將在 2017 日內瓦車展發表小改款車型,除了外觀內裝將延續車系小改款的更動外,並將換上來自 911 GT3 RS 的 4.0 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且首度提供 6 速手排變速箱的選擇。(圖示為現行車款)

在小改款 911 GT3 RS 部份,其在動力架構上將搭載一具排氣量更大的 4.2 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預計小幅提升至 525 匹的水準,且隨著小改款 911 GT3 再度提供手排變速箱的選擇,小改款 911 GT3 RS 亦有極大的機會同步更進,同步提供 7 速 PDK 及 6 速手排的傳動選項。

在小改款 911 GT3 及預計限量發售的 Cayman GT4 RS 都將採用現行 911 GT3 RS 動力的前提下,小改款 911 GT3 RS 將搭載一具排氣量更大的 4.2 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預計小幅提升至 525 匹的水準,且有望提供 6 速手排設定。(圖示為現行車款)
廣  告
Porsche 預計將再次推出性能頂尖的 911 GT2 RS 車型,並採用來自 911 Turbo 的六缸雙渦輪動力基礎,預計可擁有至少 65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維持後置後驅設定並大量使用輕量化材質,藉此帶來更為強悍的動力表現。

另外在市售版的 GT 系列車型上,Porsche 也將預計再次推出性能頂尖的 911 GT2 RS 車型,並延續前代車款的傳統,採用來自 911 Turbo 的六缸雙渦輪動力基礎,預計將可擁有至少 65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並維持與前代車款相同的後置後驅設定,大量使用輕量化材質以降低車重負擔,藉此帶來更為強悍的動力表現,但會否與小改款 911 GT3 相同提供 6 速手排的傳動選項,或是僅提供 7 速 PDK 的單一選擇,目前則尚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