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先前曾報導過的 2017 年式小改款 Honda City,近日新車全貌已正式公開亮相,並且也已經於包含印度在內的東南亞市場上市販售。改款重點主要在於換上向 10 代 Civic 看齊的全新車頭造型,並配有 LED 頭燈、LED 日行燈,車內則搭載 7 吋螢幕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來提供更帥的樣貌及更舒適的駕駛過程。

Honda 於今年 2 月 14 日,正式在印度發表 2017 年式小改款 City,並提供 5 種車型規劃及 1.5 升 i-DTEC 柴油及 1.5 升 i-VTEC 汽油等兩種動力可選。

類 10 代 Civic 的車頭造型,車內搭載 7 吋 Digipad 多媒體系統

小改款 City 的車頭採用類 10 代 Civic 的全新水箱罩,且內部鍍鉻飾條向左右延伸進頭燈上緣,營造出寬闊的視覺效果。至於兩盞頭燈,則使用時下流行的 LED 光源,並搭配有 LED 日行燈及 LED 霧燈,保桿設計也經過調整,強化了 City 的動感氣息。

內裝改款重點在於提升細節質感,並搭載 Digipad 7 吋觸控螢幕的資訊娛樂系統。
廣  告
安全性方面,小改款 City 在印度市場全車系標配 2 氣囊、ABS 及 EBD,頂級車型則擁有 6 氣囊、頭燈自動啟閉及感應式雨刷。

Honda 針對東南亞市場的小改款 City,規劃出 5 種不同車型等級,包含 S、SV、V、VX,以及這次改款新增的頂級版本 ZX,另提供 5 種車色選擇與全新的 15、16 吋輪圈。車內部分,整體架構與陳設並未更動,但透過在儀表臺使用軟質塑料,以及細節處改採電鍍飾件妝飾,來營造出更具質感的車內氛圍。而中控臺上,改採用原廠稱為 Digipad 的 7 吋觸控式資訊娛樂系統,支援衛星導航、聲控、藍牙、1.5GB 硬碟、音樂串流、WiFi 聯網及 MirrorLink 智慧型手機連結介面等多種功能,並提供 2 組 USB 與 microSD 插孔及 1 組 HDMI 介面。

動力方面,將提供 1.5 升 i-DTEC 柴油及 1.5 升 i-VTEC 汽油兩種選擇,其中柴油動力擁有 100 匹、20.4 公斤以的最大動力,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汽油版則可輸出 120 匹的最大馬力與 14.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變速箱有附 7 速換檔功能的 CVT 系統及 5 速手排兩種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