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首登場的 Hyundai 第 6 代 Elantra,總代理南陽實業在 2017 年 2 月中旬時,正式公布將在 2017 年 3 月 6 日國內上市發表,這款 Hyundai 品牌轎車主戰力的中型級距作品,確實也引起許多消費者的矚目,隨著上市發表的日期接近,南陽實業應當會在 2017 年 2 月下旬,陸續展開接單預售的活動,雖然 U-CAR 目前尚未掌握到預售價格,但據了解,新世代 Elantra 全車系共推 5 車型編成。

針對新世代 Elantra 的上市,南陽實業預計在 2017 年 2 月下旬,正式展開上市前的預售活動,據了解,全車系將會是 5 車型配置,分別是 1.6 MPI、1.6 GDI 各一款車型,2.0 MPI 動力單元則會有 3 車型選擇。

汽油的 1.6 MPI 與柴油之 1.6 GDI,將各推 1 款車型,肩負品牌汽柴油之入門大任,車系中的另外 3 車型,則是由汽油動力單元的 2.0 MPI 組成,從其車系編成來看,一如先前 U-CAR 帶來的報導,6 代 Elantra 將會以 2.0 升車行為銷售主力。雖然預售價格尚未公布,但推估很可能全車系價格代,會落在 70 萬至 90 萬左右的區間代,入門車型更可能在 70 萬以下的水準。

廣  告

在配備部分,南陽實業將 6 具安全氣囊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同時 EPS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以及在 5 代 Elantra EX 上列為標配的 VSM 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同樣也列為新世代全車系標配,至於因應法規的 TPMS 胎壓警示系統,理所當然地也是全車系標配。

在 2.0 MPI 的 3 款車型中,中階版本、也就是銷售主力設定的車型,將會標配 Smart Entry、Push Start 等免鑰匙系統,同步也會導入定速巡航之功能。

在 2.0 MPI 車型的中階戰力上,集會標配 Smart Entry、Push Start 的免鑰匙系統,同時也將配置有定速巡航功能。
在 2.0 升頂規車型上,南陽為其標配了 BSD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以及感應式行李廂的 Smart Trunk 系統。

比較有趣的,是在 2.0 MPI 車型的中階戰力上,南陽即為其搭配了 Smart Trunk,這套系統乃是駕駛人可以透過感應式鑰匙,藉由揮腳的動作來開啟車尾行李廂,提升生活的便利性;此外,雙區恆溫空調系統,同樣也是在此級距戰力中,列為標配的舒適性配置。除此之外,在頂規車型上,還將 BSD (Blind Spot Detection)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讓安全防護更上層樓。

更多第 6 代 Hyundai Elantra 的預售消息及內容,U-CAR 將會持續追蹤並帶來完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