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即將在 2017 年 3 月 26 日 (週日) 下午兩點,於臺北市三創數位生活園區,舉辦 U-CAR「豪華乘用車賞車會」,鎖定近幾年買氣亦不俗的豪華車來規劃,現場將展示各豪華品牌車款, 讓網友一次看足。在此次的賞車會中,U-CAR 也再次安排了「試駕體驗」,讓網友能親身體驗各車款的操駕與行路感受。

同時,U-CAR 的編輯群以及品牌的支援人員亦會在現場協助,讓網友能夠輕鬆比較各項優缺點,找到心目中最理想的產品。歡迎網友們在賞車會舉辦前夕填表報名。

Audi 最新世代 S4,成為賞車會最後確認的車系,性能化的設定也讓賞車會的車單更為精彩豐富。

BMW、M-Benz、Infiniti、Volvo、Mini、Audi 等豪華品牌齊聚一堂

截至目前為止,U-CAR 最新確認現場將會有 BMW、M-Benz、Infiniti、Volvo、Mini、Audi 等豪華品牌齊聚一堂。而即將在本次賞車會現身的豪華乘用車款包含 BMW 5 Series、M-Benz E-class、Infiniti Q70、Volvo S90、Mini Countryman 與 Audi S4 等車。

  1. 時間:2017 年 3 月 26 日(週日)下午 2:00-5:00
  2. 地點: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12 樓
  3. 報名方式:U-CAR 活動表單線上報名(https://goo.gl/QETuz6)
3 月初發表上市的 Mini Countryman,也將在 U-CAR 豪華乘用車賞車會展出。

豪華乘用車市場穩定 熱度不減

對於汽車工業來說,豪華品牌車款一直都是最值得關注的一塊,所有最新科技都會搭載在此級距車款上,因此各家豪華品牌不斷推陳出新,持續為此市場提供最新、最好的產品,也因此這個級距的競爭向來激烈。

甫發表上市的 BMW 5 Series 與其最大競爭對手 Mercedes-Benz E-class 確定將會在 U-CAR「豪華乘用車賞車會」展出。

從銷售成績來看,相較於一般進口市場,豪華乘用車在市場上的表現更好,臺灣在此級距經營極久,相對起來也比較穩定。雖然近年來豪華車廠紛紛推出 SUV 與 Crossover 跨界車款,對豪華轎車銷量造成影響;但講究舒適與氣派的轎車,仍是國人在豪華級距的首選,也是各豪華車廠的銷售主力。

Volvo S90 與 Infiniti Q70 確定將會在 U-CAR「豪華乘用車賞車會」展出。
廣  告

U-CAR 賞車會歷來廣受好評 「豪華乘用車賞車會」精彩可期

由於豪華車款受到消費者的高度喜愛,為了讓長期支持 U-CAR 的全國網友們、還有關注此級距車款的消費者,能夠節省往返各車廠展示中心的時間與力氣,可以一次將各產品看足,U-CAR 便著手規劃第 5 場網友賞車會:「豪華乘用車賞車會」。

回顧 U-CAR 曾舉辦的各場賞車會,從首次的「SUV 賞車會」、接續的「LSUV 賞車會」、「小型車及掀背車賞賞車會」到最近一場「2017 新年賞車會」,場場皆熱鬧與精采,並獲得網友的熱烈回響。

全國首創多品牌賞車模式,U-CAR 編輯熱情交流

此次「豪華乘用車賞車會」,將延續先前模式,由 U-CAR 創辦人 Bob 與編輯團隊進行產品特點說明,搭配精心整理的車系編成圖,各車系的價格與配備編成一目了然,再加上負責該車系的主講人,以專業汽車編輯的角度,來剖析介紹產品的重要特點,提醒消費者可多留意的選購面向。

賞車會將延續先前模式,由 U-CAR 創辦人 Bob 與編輯團隊進行產品特點說明,搭配精心整理的車系編成圖,各車系的價格與配備編成一目了然。

實車欣賞試駕 無須奔波於各展示間

在產品說明與互動之外,網友賞車會活動最重要的一環,莫過於實車欣賞。U-CAR 編輯部於每款車安排專屬「駐車編輯」,編輯群就產品設計、重點配備與實駕經驗等,直接與網友面對面互動交流。而現場也有原廠專責人員,就產品與購車訊息作進一步的解說。

U-CAR 從首場賞車會至今,編輯部都會於每款車安排專屬「駐車編輯」,與網友面對面互動交流。

同時,U-CAR 也將延續之前大受好評的「試駕體驗」,讓網友不但可以靜態比較各豪華車的空間、內裝質感與配備差異外,連動力、操控也可以親身體驗,比較各車款的行路感受。讓網友能夠省時又記憶猶新地進行心中的評比,無須奔波於各展示間,最後只能帶著模糊的印象為車輛打分數。

U-CAR 將延續之前大受好評的「試駕體驗」,讓網友實際體驗不同車款的動力與操控表現。

「豪華乘用車賞車會」報名專區

為瞭解網友們參加此次「豪華乘用車賞車會」 的想法與意願,U-CAR 也同時藉由本文下方的報名表,邀請網友填下相關的個人聯絡資訊,來完成活動的報名程序。網路報名名額有限,也請有興趣的網友們盡速完成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