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日前 U-CAR 先前所報導過,Mercedes-Benz 將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兩款新作,分別是新世代的 E-Class Cabrio,以及全新車系 X-Class,同時也將會展出小改款 GLA、SL 與 SLC 的特式車,以及 Smart Fortwo cabrio Brabus Edition 等作品。近日,Mercedes-Benz 再行釋出相關訊息,除了公布一張 E-Class Cabrio 的輪廓照片之外,同時也宣布,將會在日內瓦車展上,帶來一輛 Mercedes-AMG 概念車。

Mercedes-Benz 更進一步地,公布了 E-Class Cabrio 的輪廓照,為其日內瓦車展首演做出相關預告。

Mercedes-Benz 所公布的 E-Class Cabrio 輪廓照,雖然透過照片僅能看出,該車乃是一輛敞篷車款,難以辨識其真正身分,但有趣的是,一旁環視的則有 E-Class、E-Class Estate、E-Class Coupé、以及 E-Class All-Terrain,也就是 E-Class 現行所有的家族成員,當然,最後一塊拼圖就是 4 座敞篷的 Cabrio 車型,而這輛敞篷車款的真實身分,自然就是 E-Class Cabrio,詳細的產品資訊,相信隨著日內瓦車展開展時間,原廠會主動而逐步的揭示全貌。

廣  告

Mercedes-Benz 所公布的這則相關訊息中,最引人注目的,其實是在於 AMG 戰力的展出部分,Mercedes-Benz 在新聞稿中,其實相當輕描淡寫的帶到,Mercedes-AMG 將在 2017 日內瓦車展上,帶來一款全新概念作品。有鑑於 2017 年乃是 AMG 品牌問世 50 周年,Mercedes-AMG 也持續推出多款 50 周年紀念特式,因此,這輛概念車款理所當然地,乃是 50 周年慶祝活動的一環。

Mercedes-AMG 也將在 2017 日內瓦車展上,帶來一款概念車,其乃是 AMG 50 周年慶祝活動的一環;除此之外,Mercedes-AMG 將在日內瓦車展上,展出上圖的 AMG GT C Roadster Edition 50,以及 E 63 S Estate、C 63 S Cabriolet Ocean Blue Edition、C 43 Coupé Night Edition 等作品。

原廠新聞中表示,這輛 AMG 概念車款,將讓消費者得以一撇未來發展的樣貌,從這樣的概念來看,該輛概念車很可能會揭示 Mercedes-AMG 對於自動駕駛的詮釋,此外,Mercedes-Benz 打造了電動子品牌 EQ,並為 Plug-In Hybrid 技術導入了 EQ Power、EQ Power+的稱呼,未來 EQ 將會延展自品牌麾下所有車系中,這也包含了 AMG 戰力在內,是否概念車款也會展現相關內容,有待持續追蹤與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