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極美身形的 Infiniti 雙門轎跑 Q60,靠著其大膽的設計與優雅的外觀,獲得了 2017 年 iF 設計大獎(iF Design Award)的肯定。在臺灣 Q60 已經在 2017 年 1 月時將 2.0 升引擎與 3.0 升引擎兩種動力全數送測,預計將在 2017 年 4 月底上市,目前公布的預售價格則為 209 萬元起。

Infiniti 雙門轎跑 Q60,靠著其大膽的設計與優雅的外觀,獲得了 2017 年 iF 設計大獎(iF Design Award)的肯定。

iF 設計大獎是最重要的跨行業產品設計獎之一,由來自世界各地的 58 位獨立設計專家組成的陪審團,對來自全球 59 個國家的 5,500 多個作品進行了評審。其評審方向包括創新、功能、人體工學、美學以及其生產過程和產品壽命等。在汽車類別中,Infiniti Q60 靠著其大膽的設計語言,呈現其優雅的雙門轎跑身形,再搭配全新的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以及全新的 DDS 動態懸吊系統與 DAS 線傳輔助轉向系統,獲得評審團的肯定。這也是 Infiniti 連續第 2 年獲得 iF 設計大獎肯定,Q80 Inspiration 在 2016 年時,即獲得專業概念產品設計獎。

Q80 Inspiration 在 2016 年時,即獲得專業概念產品設計獎。
廣  告

在 2016 年底特律車展發表的全新大改款 Infiniti Q60,以大膽搶眼的外型設計,將概念車元素完全保留。以低扁平車身為主體的 coupé車型,完整呈現出 Infiniti 以狩獵者為概念的新世代外觀,大面積的雙弓形水箱護罩,擁有主動式進氣可調節的設計,可以在高速行駛時關閉以降低風阻,其設計完全就是為了快速奔馳而生。

在 2016 年底特律車展發表的全新大改款 Infiniti Q60,以大膽搶眼的外型設計,將概念車元素完全保留。

內裝的部分,其標準的環艙式風格,為駕駛帶來如同戰鬥機一般的視覺感,中控臺則大膽的採用 Intouch 大面積觸控雙螢幕,簡化了多功能的操作介面。儀表的部分則採用高對比、可視度極佳的 Fine Vision 電場發光儀表板,再加上賽車化座椅的設計,搭配跑車造型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提供與外觀相符的運動感。

其標準的環艙式風格,為駕駛帶來如同戰鬥機一般的視覺感。

在 2016 年底即提前於臺灣登場的 Infiniti Q60,共引進 2 種動力、3 個版本,動力的部分擁有 211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與 400 匹最大馬力的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2.0 升引擎共有豪華版與旗艦版兩個版本,預售價格為 209 萬元、239 萬元;頂級的 3.0t Red Sport 預售價格則為 319 萬元。正式發表時間目前預定會在 2017 年 4 月底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