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國際車展前舉辦的 Volkswagen 集團之夜,向來是 Volkswagen 集團品牌許多重點新車的全球首演重頭戲,今年 U-CAR 亦應 Porsche 台灣總代理永業之邀,前往日內瓦參加 Volkswagen 集團之夜與日內瓦車展,並為 U-CAR 網友帶來即時的新車報導。

於 2017 日內瓦車展前的 Volkswagen 集團之夜記者會,Porsche 首度帶來了新一代 Panamera 車系中的性能旗艦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國內自 2017 年 3 月 3 日起即開放接單,但總代理並未提供新車接單價格,需向新車展示中心洽詢。

於 2017 日內瓦車展前的 Volkswagen 集團之夜記者會上,Porsche 首度帶來了新一代 Panamera 車系中的性能旗艦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Turbo S 向來都是 Panamera 車系中性能最為強悍的車型,而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更首度搭載了插電式油電動力混合系統,不僅擁有車系有史以來最強悍的性能表現,油耗表現亦和其動力輸出同樣令人驚艷,展現新世代高效動力的節能成果。

Turbo S 向來都是 Panamera 車系中性能最為強悍的車型,而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更首度搭載插電式油電動力混合系統,將強悍的渦輪動力性能與節能合而為一,不但綜效動力可達 680 匹以及 86.6 公斤米,平均油耗每公升汽油更可行駛達 34.5 公里。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沿用來自 Panamera Turbo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 (550 匹),再結合 136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使其綜效動力可達 680 匹以及 86.6 公斤米,搭配四輪驅動系統及 8 速 PDK 變速箱後,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3.4 秒,極速可達到每小時 310 公里。

廣  告

在強悍的性能表現外,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亦具備了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34.5 公里的出色油耗表現,在 E-Power 純電模式下續航力可達 50 公里,其電池模組容量與 Panamera 4S E-Hybrid 相同,皆為 14.1 千瓦小時,在採用原廠列為選配的 7.2 千瓦車載充電器搭配電壓 230 伏特、充電電流 32 安培的充電裝置,僅需 2.4 個小時即可完成充電,並可透過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或是 Porsche Connect app 安排充電排程。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在 E-Power 純電模式下續航力可達 50 公里,採用原廠選配 7.2 千瓦車載充電器搭配電壓 230 伏特、充電電流 32 安培的充電裝置,僅需 2.4 個小時即可完成充電。

因應強悍的動力輸出表現,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也標配了 PCCB 陶瓷複合煞車系統、PDCC Sport 動態底盤控制系統及氣壓懸吊列為標準配備,進一步強化整體的車輛動態表現。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自 2017 年 3 月 3 日起國內即開放接單,但總代理並未提供新車接單價格,需由消費者向國內展示中心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