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韓國品牌 SsangYong 即將於 3 月底舉辦的 2017 韓國首爾車展上,發表原廠車型代號為 Y400 的新世代 SUV 旗艦產品,新車將於韓國市場先行開賣,而韓國以外的市場則預計在 2017 年底前推出。

SsangYong 即將於 3 月底舉辦的 2017 韓國首爾車展上,發表原廠車型代號為 Y400 的新世代 SUV 旗艦產品,新車將於韓國市場先行開賣,而韓國以外的市場則預計在 2017 年底前推出。

SsangYong 這款新世代 SUV 旗艦產品,設計靈感將來自於 2016 年概念車展推出的 LIV-2 Concept 概念車款,車身長、寬、高尺碼分別為 4,850mm、1,920mm 以及 1,800mm,軸距則設定為 2,865mm,其將採用 SsangYong 全新開發的底盤架構,透過高強度鋼材的運用,進一步強化車身剛性的表現,同時藉此降低車身重量,提升車輛油耗及操控表現。

SsangYong 新世代 SUV 旗艦產品,設計靈感來自於 2016 年概念車展推出的 LIV-2 Concept 概念車款,車身長、寬、高尺碼分別為 4,850mm、1,920mm 以及 1,800mm,軸距則設定為 2,865mm,採用 SsangYong 全新開發的輕量化高剛性底盤架構。(圖示為 LIV-2 Concept)
廣  告
內裝設計基礎同樣來自 LIV-2 Concept 概念車款,透過大面積木紋及皮質包覆,塑造出內裝的豪華感受。

在動力配置上,SsangYong 新世代 SUV 旗艦將提供汽油以及柴油動力,在傳動配置部份,則具備了後輪驅動以及四輪驅動選擇。SsangYong 全新 SUV 旗艦即將在韓國首爾車展登場,U-CAR 也將前往韓國首爾車展,為網友帶來即時的現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