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於 2014 年巴黎車展推出的第 4 代 Vitara 車系,以改採小型跨界休旅的車格設定,主攻現今熱門的新興休旅市場級距,並選擇在 2016 年 9 月正式導入國內販售,提供 1.6 升以及 1.4 升直噴渦輪動力選擇。

改採小型跨界休旅車格設定的第 4 代 Vitara 車系於 2014 年巴黎車展推出,並選擇在 2016 年 9 月正式導入國內販售。

就車系推出時程看來,第 4 代 Vitara 車系自 2014 年發表至今已有約近 3 年的時間,故已接近車型的小改的時程。而海外媒體亦於近期在歐洲拍攝到 Vitara 車系的偽裝測試車款。就偽裝測試車款看來,其僅針對水箱護罩以及前保桿進行偽裝,推估其在外觀上、主要應是針對車頭造型進行修飾,但頭燈造型仍維持既有的設定,變更幅度不算太大。

Vitara 車系偽裝測試車款近期已遭海外媒體捕獲,推估小改款車型在外觀上將針對水箱護罩以及前保桿造型進行更動,藉此賦予外觀新意。
廣  告
小改款 Vitara 車系除了 ACC 主動式定速、RBS 剎車雷達輔助系統等,將進一步強化車輛的主動安全配備設定,藉此提升車輛的安全表現。

除了外觀造型的修飾外,據悉小改款 Vitara 車系除了現有的 ACC 主動式定速、RBS 剎車雷達輔助系統以及主動剎車輔助系統外,將進一步強化車輛的主動安全配備設定,藉此提升車輛的安全表現。小改款 Vitara 車系將有望在 2017 年 10 月開始販售,U-CAR 將持續追蹤相關訊息,並帶來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