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露營風潮從歐美國家吹進臺灣,得天獨厚的溫暖氣候與宜人風光讓露營成為全家出遊的選擇之一。看準了豪華露營的商機,德國歐馬取得代理美國露營車品牌 Airstream 臺灣區代理權,並在 3 月 30 日在臺北華中露營場,舉辦了 Airstream 露營車的新車發表會。

德國歐馬取得代理美國露營車品牌 Airstream 臺灣區代理權,並於 3 月 30 日在臺北華中露營場,舉辦了 Airstream 露營車的新車發表會。

來自美國的 Airstream 成立於 1931 年,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露營拖車製造商之一,其經典的復古的鋁合金外觀圓角設計取經自飛機流體力學原理,帶來比一般露營拖車更穩定的拖曳感受。其耐用度與實用性為原廠強調的特點,原廠表示,許多 1980 年代出產的 Airstream 仍舊可在美國街頭看到他們活躍的身影,不但經久耐用,更相當保值。

來自美國的 Airstream 成立於 1931 年,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露營拖車製造商之一。
廣  告

而德國歐馬於 2017 年時取得 Airstream 臺灣區代理權,將引進 Airstream 旗下 4 大露營車系,包含 International、Flying Cloud、Sport 與 Basecamp 系列。

在發表會上所展示的 International 534 是臺灣引進的車款中,唯一流有歐洲血脈的。其 7 公尺的身長透露出其不凡的王者風範。而拖車內部包含了廚房、冰箱、烤爐、衛浴設備、以及可容納 4 人的床鋪室內空間,呈現優雅的豪華氛圍。其建議售價為 318 萬。

流有歐洲血脈的 International 534 內裝呈現優雅的豪華氛圍。

Flying Cloud 系列主打家庭出遊,著重於寬廣的內部空間,可選配上下舖床位,即使出遊,有有置身家中的感覺,是 Airstream 家庭露營車的首選。兩款車型 Flying Cloud 19、Flying Cloud 20 建議售價分別為 256 萬元、272 萬元。

Flying Cloud 系列主打家庭出遊,著重於寬廣的內部空間。

Sport 系列以較小的車身尺寸,定位為中小型拖車,巧妙的設計可提供 5 人座位及雙人床的空間,讓小型車也有大空間的舒適體驗。小巧精緻,造型前衛又不失可愛,適合情侶、新婚夫妻一同出遊,Sport 16 建議售價為 198 萬元。而尺碼較大,適合家庭朋友出遊的 Sport 22 建議售價為 226 萬元。

Sport 16 以較小的車身尺寸,定位為中小型拖車,巧妙的設計可提供5人座位及雙人床的空間,讓小型車也有大空間的舒適體驗。

而 Airstream 在 2016 年最新推出的 Basecamp,其縮減的車身寬度帶來更輕巧便利的移動性,也更能應付嚴峻的路況;並有多功能又豐富的儲物設計。建議售價為 168 萬。

最新推出的 Basecamp,其縮減的車身寬度帶來更輕巧便利的移動性。

此外為了更提供完善的服務,Airstream 總代理德國歐馬在臺中市除了展示區外,另斥資打造了佔地 1500 坪的 A&G Club,提供露營拖車車主 Arrive and Go 的服務。車主將不用擔心停放問題,並有美國原廠專業訓練的技師提供 One Stop Service 一站式服務。可以幫車主在行前整備車況,行後清潔車輛與車體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