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於 2017 年 4 月初首度釋出了全新的 SUV 概念預告圖,雖然公開當日適逢愚人節,於媒體上充斥了不少愚人的訊息,不過 Infiniti 卻表示其推出的 SUV 概念預告圖,絕對是貨真價實、Infiniti 即將推出的豪華休旅新產品,而非是專為愚人節所製造出的假新聞。

Infiniti 於 2017 年 4 月初首度釋出了全新的 SUV 概念預告圖,Infiniti 並未透露此款車型的相關細節及正式車型名稱,僅表示新車將在紐約車展首演。

雖然 Infiniti 並未透露此款車型的相關細節及正式車型名稱,不過依原廠所公佈的首張官方概念廠照及預告看來,諸多媒體皆推測此款車型、有相當高的機率將會是 Infiniti 現行 QX80 車系的大改款車型。

依原廠所公佈的首張官方概念廠照及預告看來,諸多媒體皆推測此款車型、有相當高的機率將會是 Infiniti 現行 QX80 車系的大改款車型。

QX80 車系乃是 Infiniti 旗下車身尺碼最大的一款 LSUV 車型,自 2004 年推出至今已有超過 10 餘年的時間,現行販售車款則為 2010 年推出的第二代車系,QX80 車系自推出直到 2013 年皆以 QX56 為名,直到 2014 年因應品牌的車型新命名方式,才改以 QX80 車系稱之,其乃架構於 Nissan Patrol 車系的雙生車款,並僅提供單一 5.6 升 V8 自然進氣動力設定。

現型 QX80 車系自首代車款於 2004 年推出至 2013 年皆以 QX56 為名,直到 2014 年因應品牌的車型新命名方式,才改以 QX80 車系稱之
廣  告
QX80 車系僅提供單一 5.6 升 V8 自然進氣動力設定,並搭配 7 速自排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

根據海外媒體的推測,Infiniti 大改款 QX80 將不再與 Nissan 品牌 SUV 共用底盤架構,而是將擁有全新的底盤配置,除了延續歷代車系豪華霸氣的外觀風格,並透過更為奢華的內裝配置,以及主動安全科技配備的導入,使其在大型豪華 SUV 市場上更具競爭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