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2017 年紐約車展的到來,各家廠也陸續在開展前先行曝光即將展出的車款。Nissan 將在紐約車展上展出以 Rogue,也就是美規的 X-Trail 為基礎的履帶版 Rogue Trail Warrior Project。這也是繼 2016 年蒙特婁車展推出 Rogue Warrior 以來,Rogue 第 2 款履帶改裝作品。

Nissan 將在 2017 年紐約車展上展出以 Rogue,也就是美規的 X-Trail 為基礎的履帶版 Rogue Trail Warrior Project。

Rogue Trail Warrior Project 在外觀上最搶眼的,無非是其腳下踏的 4 組履帶。Nissan 將原有的輪胎卸下,換上由 American Track Truck 製造的 Dominator 履帶系統。每組履帶長度約 122 公分、76 公分的高度與 38 的寬度,搭配為了越野而強化的懸吊系統以及底盤。可輕鬆攻克雪地與沙地地形。

Nissan 將 Rogue 原有的輪胎卸下,換上由 American Track Truck 製造的 Dominator 履帶系統。讓
Rogue Trail Warrior Project 可輕鬆攻克雪地與沙地地形。
廣  告

引擎部分,Rogue Trail Warrior Project 搭載與原廠 Rouge 相同的 2.5 升直列 4 缸引擎汽油引擎以及 X-CVT 變速箱,動力輸出維持在 170 匹最大馬力。Nissan 表示,X-CVT 變速箱可以讓傳達至履帶的動力維持穩定,而在雪地與沙地上,原廠的 170 匹最大馬力絕對足夠使用。

Nissan 表示,X-CVT 變速箱可讓傳達至履帶的動力維持穩定。即使搭載與一般 Rouge 相同的 2.5 升引擎,仍可輕鬆攻克沙地、雪地。

Nissan 雖未透露內裝照片,但表示,Rogue Trail Warrior Project 與一般 Rogue 相同,是適合全家一同探險的車款。預計將維持原有的內裝配置。

Rogue Trail Warrior Project 搭載 LED 車頂探照燈、車頂架、拖車勾、越野用品大廠 Warn 製造的絞盤等,營造出濃厚的越野氣息。

此外,為了更符合 Rogue Trail Warrior Project 的越野氣息,Nissan 採用了全車卡其色迷彩塗裝,搭配 LED 車頂探照燈、車頂架、拖車勾、越野用品大廠 Warn 製造的絞盤、以及軍用黃色燈膜,營造出濃厚的越野氣息。Nissan 表示,若想在人擠人的海灘上獲得萬眾矚目,這是一輛不容錯過的車款。

Rogue Trail Warrior Project 採用了全車卡其色迷彩塗裝,在頭燈以及車窗部分採用黃色貼膜,外觀上營造出軍用戰鬥氛圍。

Nissan 目前未有將 Rogue Trail Warrior Project 導入量產的計畫,目前也僅打造 2 輛試作車。預計僅在即將到來的 2017 紐約車展上亮相,傳達品牌新潮的越野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