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年度重點活動「Grunder 品味藝術饗宴」於 6 月 18 日在高雄市大遠百廣場盛大舉行。知名的蘋果兒童劇團,把兒童歌舞劇帶到戶外,以精采逗趣的演出獲得熱烈迴響,而舞台旁的國內首座劇院式「行動體驗館」,也吸引許多民眾排隊等候體驗,在國家劇院等級的超規格寬敞空間與環景聲光影音的震撼中,感受 Grunder 2.4L 的魅力。

知名的蘋果兒童劇團,把兒童歌舞劇帶到戶外,以精采逗趣的演出獲得熱烈迴響

中華三菱長久以來贊助各類藝文團體與活動,今年度為配合 Grunder 的上市,精心籌劃推出「Grunder 品味藝術饗宴」,Grunder 高級、豪華而富有質感的形象,與藝文活動所展現的美學與品味是相符合的。此次高雄場特別邀請到榮獲瑞典戲劇協會之邀遠赴歐洲公演的蘋果兒童劇團,到場演出最新戲碼「動物森林狂想曲」,這是其結合原野叢林打擊樂的兒童歌舞劇首次戶外公演,加上色彩鮮豔活潑的動物服裝,吸引近 300 位民眾前來參與這場森林嘉年華。而一出場就以震撼磅礡的踢踏舞步震撼現場民眾的高雄踢踏舞團,展現出另一種藝術風采,也讓南台灣的民眾忘卻炎熱,度過一個充滿藝文氣息又有意義的假日午後。

一出場就以震撼磅礡的踢踏舞步震撼現場民眾的高雄踢踏舞團,展現出另一種藝術風采

強調「試乘也可以是一種藝術」的行動體驗館,是由專人駕駛 Grunder 搭載民眾進入如同劇院般的黑暗空間,透過車內獨有的 5.1 聲道影音系統,以及經過特殊設計的巨幅環景布幕,營造出極具震撼力的視聽感受,讓參加體驗的人,能坐在車內寬敞舒適的空間中感受猶如身處國家劇院的聲光影音效果,享受前所未有的試乘體驗!

為邀請更多民眾共同體驗精緻藝術、享受品味人生,「行動體驗館」將巡迴全台,參與中華三菱經銷體系的活動,歡迎大家到場體驗 Mitsubishi Grunder 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