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17 年 3 月底曾透過官方網站釋出廠圖、預告 NX 車系將於 2017 年上海車展全球首演。如今隨著上海車展媒體日的正式展開,Lexus 也正式揭露了小改款 NX 車系的真正面貌。小改款 NX 車系除了在外觀及內裝有所更新外,首度將 LSS+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NX 200t 車型亦正式更名為 NX 300。在國內市場部份,Lexus 總代理和泰表示目前仍在與原廠積極爭取中,最快有望在年底前導入國內販售。

Lexus 於 2017 年上海車展全球首演小改款 NX 車系,除了外觀及內裝更新外,更首度將 LSS+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NX 200t 更名為 NX 300。

依循現行車款的既有設定,小改款 NX 車系同樣提供了標準以及 F Sport 兩種車型設定,F Sport 包含外觀及內裝都有著更為運動化的配置。小改款 NX 車系針對前水箱罩線條及保桿造型修飾,擁有更具立體化的線條架構。同時針對頭燈內部造行進行修改,首度新增與 LC 車系近似的三點式 LED 頭燈組配置。

小改款 NX 車系同樣提供標準以及 F Sport(下圖) 兩種車型設定。小改款 NX 車系針對前水箱罩線條及保桿造型修飾,擁有更具立體化的線條架構,頭燈改採與 LC 車系近似的三點式 LED 頭燈組配置。
小改款車型在車尾主要就後保桿下方造型修飾,並透過銀色飾板的線條點綴強調動感風格。F Sport 汽油車型則具有雙方型排氣尾飾管造型。

內裝部份,小改款 NX 車系透過材質及造型設計的變更,強化車室豪華感及機能性表現。安置於中控台上方的大型彩色顯示幕由 7 吋放大至 10.3 吋,恆溫空調面板及控制介面亦經過重新設計,並改採新造型的指針式時鐘。小改款 NX 車系在控制開關、門把及換檔撥片等處皆改採金屬緞面表面處理,進一步提升車室質感表現。另外小改款 NX 車系也導入了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設計,強化行李廂使用便利性。

小改款 NX 車系中控台上方的大型彩色顯示幕由 7 吋放大至 10.3 吋,恆溫空調面板及控制介面亦經過重新設計,並改採新造型的指針式時鐘。小改款 NX 車系在控制開關、門把及換檔撥片等處皆改採金屬緞面表面處理,進一步提升車室質感表現。

小改款 NX 車系在動力配置上,同樣提供了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以及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設定,不過小改款 NX 200t 車型已更名為 NX 300,而油電動力車款則仍維持 NX 300h 的車型名稱。小改款 NX 車系針對底盤避震器及防傾桿重新設定,並配置了科技基礎來自於 LC 500 的 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進一步強化車輛的操控表現。

廣  告
小改款 NX 車系同樣提供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以及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設定,但小改款後 NX 200t 車型已更名為 NX 300。

小改款 NX 車系透過 NVH 隔音降噪技術,進一步提升車輛行駛的車室靜肅性表現。此外,小改款 NX 車系更首度將 LSS+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其整合了包含藉由雷達波及智能攝影機做整合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及 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進一步提升車系主動安全的完整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