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於 2016 年美國洛杉磯車展上,曾發表一輛名為 I-Pace 的全新跨界 SUV 概念車款,除了獨特前衛的外觀身型設計外,最受矚目之處在於其採用了電動馬達驅動,且已確認新車將量產上市,將成為 Jaguar 旗下首款純電 SUV 市售車款。

Jaguar 於 2016 洛杉磯車展發表全新跨界 SUV 概念車款 I-Pace,量產版本預計在 2017 法蘭克福車展發表。

如今,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I-Pace 的量產版本預計將在 2017 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且概念車款的配置實際上已相當接近量產版本設定,動力部份也將延續概念車的基礎架構,採用前後兩具電動馬達組成的四輪驅動系統,搭配 90kWh 電池模組,具備 395 匹最大馬力及 71.4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表現。

I-Pace 的量產版本預計將延續概念車的基礎架構,採用前後兩具電動馬達組成的四輪驅動系統,搭配 90kWh 電池模組,具備 395 匹最大馬力及 71.4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表現。
廣  告
I-Pace 最遠行駛里程預計將可達到 482 公里的表現,且透過 50kW 直流快速充電器可在 90 分鐘內完成 80%的電池模組充電,完成 100%也僅需 2 個小時即可完成。

I-Pace 在電池模組電量飽滿的前提下,最遠行駛里程預計將可達到 482 公里的表現,且透過 50kW 直流快速充電器可在 90 分鐘內完成 80%的電池模組充電,完成 100%也僅需 2 個小時即可完成。雖然原廠尚未公佈 I-Pace 的售價區間範圍,但據海外媒體推估,其售價將會較現行 F-Pace 增加 10~15%。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