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 11 月在國內正式發表的 Toyota Sienta 車系,乃是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推出用以承接原有 Wish 車系的全新國產車款,除了中高階車型的 7 人座配置外,亦提供 5 人座車型選擇,並具備了 1.5 升及 1.8 升兩款動力設定。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5 月首度在國內推出 Sienta 1.5L 無敵超值版特式車款,其是以新車售價 69.9 萬元的五人座 1.5 經典車型追加配備而來,採限量 200 輛推出。

為了強化 Sienta 入門車型對於國內消費者的吸引力,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5 月首度在國內推出 Sienta 1.5L 無敵超值版特式車款,其是以新車售價 69.9 萬元的五人座 1.5 經典車型為基礎,在外觀追加個性化尾翼設定。

廣  告

內裝部份與標準車型的差異性較大,除了新增車側滑門開啟警示燈外,並配置了原先列為售服選配件的 HUD 抬頭顯示器,採 7 吋觸控螢幕的 Drive+ 隨行駕駛系統則新增了中文導航系統、USB 插孔以及倒車影像系統。

Sienta 1.5L 無敵超值版追加個性化尾翼、車側滑門開啟警示燈、HUD 抬頭顯示器、中文衛星導航系統、USB 插孔以及倒車影像系統總計 5 項配備,價格則維持以往。

據和泰提供的訊息顯示,Sienta 1.5L 無敵超值版新增市值 7 萬元的 5 項配備,售價則維持原有的 69.9 萬元設定,將採限量 200 輛的方式於國內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