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即將在 2017 年 6 月 10 日 (週六) 下午兩點,於臺北市花博園區舞蝶館,舉辦 U-CAR「青春自由行賞車會」,為了迎接夏季購車旺季的到來,本次賞車會以「青春自由行」為主題,現場將展示眾多網友們感興趣的車款, 讓網友一次看足。而與過往賞車會相同,此次的賞車會中,U-CAR 也再次安排了「試駕體驗」,讓網友能親身體驗各車款的操駕與行路感受。

編按:U-CAR 先前報導中提及的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靜態賞車與 Outlander 動態試乘,由於 Mitsubishi 表示無法出席青春自由行賞車會,因此只能忍痛取消,若造成任何困擾敬請網友們見諒。
U-CAR 即將在 2017 年 6 月 10 日 (週六) 下午兩點,於臺北市花博園區舞蝶館,舉辦 U-CAR「青春自由行賞車會」。
U-CAR 最新確認 Volvo V40CC、S60、XC60 將現身「青春自由行賞車會」。

截至目前為止,「青春自由行賞車會」現場展示以及試乘的車單不斷更新。最新確認 Volvo 品牌加入,除此之外,現場將會有 Toyota、Mitsubishi 與 Mazda 以及 SsangYong 等熱門品牌車款齊聚一堂。而即將在本次賞車會現身的車款包含 Toyota C-HR、86、Mazda CX-3、SsangYong Tivoli 以及 Volvo V40CC、S60、XC60 等主打年輕族群的車款,展現十足青春活力。

  1. 時間:2017 年 6 月 10 日(週六)下午 1:30-5:00
  2. 地點:臺北市花博園區 舞蝶館
  3. 報名方式:U-CAR 活動表單線上報名

「青春自由行賞車會」展現青春活力,品味賞車樂趣

透過 U 問卷會員問卷了解網友需求後,U-CAR 便針對網友們的想法,規劃內容更為多元的「青春自由行賞車會」,為了讓長期支持 U-CAR 的全國網友們、以及愛車的消費者,能夠節省往返各車廠展示中心的時間與力氣,可以一次將各產品看足,U-CAR 便著手規劃第 6 場網友賞車會:「青春自由行賞車會」。

本次「青春自由行賞車會」不同與以往以車輛級距分類的賞車會模式,而是針對車輛本身較感性的年輕、青春形象為主題做規劃,展出跨品牌、跨級距的車輛。讓近期有購車意願、或是愛車的網友,無分男女老少,可以透過主題式的賞車模式,讓青春的心永駐,品味賞車的樂趣。

「青春自由行賞車會」提供靜態賞車的車款有:

  1. Toyota C-HR
  2. Toyota 86
  3. Mazda CX-3
  4. SsangYong Tivoli
  5. Volvo V40 Cross Country
  6. Volvo S60
  7. Volvo XC60

「青春自由行賞車會」提供動態體驗的車款有:

  1. Toyota C-HR
  2. Mazda CX-3 Skyactiv-G
  3. Mazda CX-3 Skyactiv-D
  4. SsangYong Tivoli GLX
  5. SsangYong Tivoli DLX
  6. Volvo V40 Cross Country

最新確認參加賞車會的品牌為 Volvo,將展出旗下 3 款相當具有年輕風貌的車款:Volvo V40 Cross Country、S60 以及 XC60。V40 Cross Country 在 2016 年底小改款後,搭載全新水箱護罩以及 LED 頭燈組,比 V40 高度增加 40mm 的底盤設定。相當具有探險風格。

Volvo V40 Cross Country 小改款後,搭載全新水箱護罩以及 LED 頭燈組,比 V40 高度增加 40mm 的底盤設定。相當具有探險風格。

小改款後的 Volvo S60 捨棄了原本的分離式燈組設計,並將水箱護罩放大,帶來沉穩的視覺感。2017 新年式的 S60 在外觀與內裝配備上都有所變化,注入新活水帶給消費者不同的感受。內裝設計以駕駛人為取向採用鮮明活潑元素,更具運動化氣息。

於 2014 年小改款的 Volvo XC60 在車頭鈑件及保桿線條皆進行了大幅度的變更,其中最顯而易見的變化,即在於大型化的水箱護罩設計向車頭兩側明顯延伸。替外觀增添了新意。同時 Volvo 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設定在 XC60 上當然也不例外,讓青春自由行不僅有趣,更多了安全。

Volvo S60 以及 XC60 將連袂現身「青春自由行賞車會」。

本次賞車會 Toyota 確定展出 C-HR 與 86 兩款車型。C-HR 在許多細節上承襲 Toyota 近年的 Keen Look 家族設計語彙,同時擁有與現行車款相當不同的外觀造型;簡單來說,就是一改 Toyota 近年家庭化的既定印象,讓原廠透過 C-HR 展現品牌內並未褪去的年輕基因,並透過大量的鈑件摺線創造肌肉感,賦予 C-HR 更為年輕、以及運動化的風貌。

Toyota 透過 C-HR 展現品牌內並未褪去的年輕基因,並透過大量的鈑件摺線創造肌肉感,賦予 C-HR 更為年輕、以及運動化的風貌。

而 Toyota 86 是一輛以純粹駕駛樂趣而生的小跑車,輕巧短小,加上後輪驅動與 200 匹馬力的配置讓原味的小跑車,能夠在內心留下無比感動。同時,其吸睛的造型配合靈巧的體型,還有不到 1.3 公噸的車重,絕對可以喚起心中青春悸動的心。

Toyota 86 吸睛的造型配合靈巧的體型,還有不到 1.3 公噸的車重,絕對可以喚起心中青春悸動的心。

Mazda CX-3,在視覺上擁有相當出色的動感,甚至有著些許「多功能」的產品形象,推出後確實吸引不少消費者的關注。採用 Kodo 魂動設計概念以及 Skyactic 造車工藝打造,因此在外觀與內裝部分,有著更加比同門師兄 CX-5 更現代且年輕化的元素。

Mazda CX-3 採用 Kodo 魂動設計概念以及 Skyactic 造車工藝打造,在外觀與內裝部分,有著相當現代且年輕化的元素。

SsangYong Tivoli,是 SsangYong 在 2015 年底推出全新的跨界休旅。外型設計相當歐風時尚,承襲 SsangYong 軍用造車技術,有著車身緊緻尺碼配上俐落的線條,運動色彩濃厚,其外觀有如美式肌肉車,散發出慓悍氣勢,相當對年輕人的胃口。同時,Tivoli 搭配 7 具 SRS 安全氣囊與 10 項主動安全系統,是輛結合安全、性能、靈活有特色的跨界小型都會休旅。

SsangYong Tivoli 充滿肌理的外觀有如美式肌肉車,並搭載 7 具氣囊,是輛結合安全、性能、靈活有特色的跨界小型都會休旅。
廣  告

U-CAR 賞車會有口皆碑,網友賞車省時、省力、開心

回顧 U-CAR 曾舉辦的各場賞車會,從首次的「SUV 賞車會」、接續的「LSUV 賞車會」、「小型車及掀背車賞賞車會」、「2017 新年賞車會」到最近一場「豪華乘用車賞車會」,場場皆熱鬧與精采,並獲得網友的熱烈回響。

本次「青春自由行賞車會」,過往 U-CAR 賞車會的特點皆會延續,包含 U-CAR 創辦人 Bob 與編輯團隊的產品特點說明、駐車編輯講解、以及試駕體驗等。「青春自由行賞車會」更讓網友賞車不用東奔西跑,將賞車變成一件省時、省力、而且開心的事情。

透過的 U-CAR 編輯群的產品特點說明、駐車編輯講解,以及試駕體驗。「青春自由行賞車會」讓網友賞車不用東奔西跑,將賞車變成一件省時、省力、而且開心的事情。

為瞭解網友們參加此次「青春自由行賞車會」 的想法與意願,U-CAR 也同時藉由本文下方的報名表,邀請網友填下相關的個人聯絡資訊,來完成活動的報名程序。網路報名名額有限,也請有興趣的網友們盡速完成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