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美學與材料工藝有著過人品味的義大利 Hypercar 製造商:Pagani,日前於日內瓦舉辦的 EBACE 歐洲商業航空會議與展覽會上,與 Airbus 空中巴士公司共同推出專為 ACJ319neo 機型所打造的超跑化商務機艙:Infinito。

Pagani 日前於日內瓦舉辦的 EBACE 歐洲商業航空會議與展覽會上,與 Airbus 空中巴士公司共同推出為 ACJ319neo 機型所打造的超跑化商務機艙:Infinito。

以義大利文「無限」為名的 Infinito 商務機艙,不僅擁有可顯示實際藍天景致或其他選擇圖案的電子屏幕艙頂,客艙內的細節設計,更處處可見第一次於飛機上使用、Pagani 最擅長的碳鈦合金複合材質。

Infinito 商務機艙擁有可顯示實際藍天景致或其他選擇圖案的艙頂,讓空間更顯開闊。

此外,機艙內的通道採用自然的曲線設計,不同區域間的掛簾則是貝殼狀之搭配,休息室與會議區之間的牆面則可切換成透明或不透明,地上則是舖有天然的軟皮地毯與木地板,與牆上碳纖維框架形成鮮明對比、艙內的 LED 燈光則可視氣氛調整,讓人很自然地聯想起 Pagani 超跑內裝的用料及燈光配置。

以義大利文「無限」為名的這個 Infinito 商務機艙,客艙內的細節設計,處處可見第一次於飛機上使用、Pagani 最擅長的碳鈦合金複合材質,讓人自然聯想起 Pagani 超跑內裝的用料及燈光配置。
廣  告

Pagani 執行長 Horacio Pagani 表示:此次是我們首次將義大利文藝復興風格應用到了其他領域,與空中巴士商務機艙的合作,是一次令人激動的新嘗試起點;空中巴士公務機總經理則是說到:在集合最好之超跑與商務機的同時,代表我們不僅將可為客戶提供優雅的航行體驗,也能為機艙設計帶來全新的設計,滿足頂級客層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