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才在 2017 年 5 月 8 日發布針對 2017 年式 Toyota Camry 2.0L 汽油版的價格及配備調整的消息,U-CAR 也在不久前的 5 月 5 日揭露 Camry 全車系的價格、配備調整,但當時 Camry Hybrid 僅有接預單價。如今和泰汽車在 5 月 24 日正式發表 Toyota Camry Hybrid 的車型、配備及價格調整。

Toyota Camry Hybrid 全車系降價 3 萬至 8 萬元不等,與先前的接預單價最多更降價 11 萬。同時維持 4 種車型等級,調整後售價分別為經典型 106.9 萬元、豪華型 110.9 萬元、尊爵型 128.9 萬元以及旗艦型 139.9 萬,此次調整除了降價以外,最主要的改變是將安全配備下放。全車系皆至少標配 7 具安全氣囊與 BSM 盲點偵測系統。

Toyota Camry Hybrid 各車型價格調整幅度

車 型 調整前價格 調整後價格 降價幅度
經典 113.9 萬 106.9 萬 降 7 萬
豪華 118.9 萬 110.9 萬 降 8 萬
尊爵 131.9 萬 128.9 萬 降 3 萬
旗艦 142.9 萬 139.9 萬 降 3 萬
單位:新台幣(元)

Toyota Camry 自 1989 年起導入臺灣市場,至今已經第 28 年,2015 年的 2.0L 汽油版與 Camry Hybrid 改款後,更持續霸佔國產中大型房車市場。近年來安全配備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重視,多半也納入購車的考量因素。和泰汽車繼 2016 年將 4 氣囊下放至全車系標配後,此次針對 Camry Hybrid 再度升級安全配備,無非是要維持市場上的競爭力。

和泰汽車在 5 月 24 日正式發表 Toyota Camry Hybrid 的車型、配備及價格調整。全車系降價 3 萬至 8 萬元不等,調整後售價分別為經典型 113.9 萬元、豪華型 110.9 萬元、尊爵型 128.9 萬元以及旗艦型 139.9 萬。

氣囊數方面,Camry Hybrid 經典型、豪華型及尊爵型之標配氣囊數皆升級為 7 具,較改款前的 4 具新增了車側氣簾與駕駛座膝部氣囊;而旗艦型維持目前國產車輛中最多的 9 具氣囊,較其他車型多了雙後座椅側安全氣囊。同時,全車系皆導入 BSM 盲點偵測系統,警示駕駛位於盲點死角區域的來車,提升變換車道時的安全性。

廣  告

除了新增氣囊數以及 BSM 盲點偵測系統以外,Camry Hybrid 在安全配備部分維持改款前的配置。全車系標配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與 AVAS 車輛接近行人警示系統等安全配備。旗艦型則導入了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與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

Camry Hybrid 經典型、豪華型及尊爵型之標配氣囊數皆升級為 7 具,較改款前的 4 具新增了車側氣簾與駕駛座膝部氣囊。同時,全車系皆導入 BSM 盲點偵測系統。

在舒適配備部分,Camry Hybrid 全車系同樣維持改款前的配置,最大的變動在於經典型及豪華型與汽油版本車型相同,將原先的單片式 CD 音響加入藍牙通訊功能。車系頂級代表旗艦型,後座還採用可調整椅背、控制空調與影音系統的尊榮後座套件,展現 Camry 品牌頂級代表的產品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