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端午佳節連假之際,Hyundai 在官網釋出品牌小型跨界休旅車 Kona 的最新資訊,不僅外觀細節在影片中隱隱約約曝光,同時也預告 Kona 將在今年夏天正式發表,成為定位在 Tucson 之下,並主攻年輕消費族群的個性跨界休旅。此外,Hyundai 計畫在 2021 年時,成為歐洲市場中最成功的亞洲汽車品牌,而 Kona 將在其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

即將在今年夏天推出的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Kona,將成為 Hyundai 對抗 Honda HR-V、Mazda CX-3、Nissan Juke 及 Toyota C-HR 等對手的重要戰力。

總代理積極評估導入,國內個性小休旅可望再添新選

U-CAR 先前已有報導,Hyundai 國內總代理南陽實業對 Kona 抱持樂觀態度,並表示會積極評估導入國內的可能性。倘若 Kona 未來順利引進,將讓國內小型跨界休旅市場,除了現行的 Honda HR-V、Mazda CX-3、Nissan Juke 及 Toyota C-HR 之外,再添一充滿吸引力的新選擇。

Kona 採用許多充滿個性的設計元素,包含獨特的燈組安排,以及大量使用的灰色塑料飾件,展現不同於 Tucson 及 Santa Fe 的全新風貌。
廣  告

雖然 Kona 在這次釋出的影片中尚未露出全貌,但隱約可見 Kona 小巧的車身尺碼,並具有許多大膽的設計元素,例如位置偏下擺放的頭燈及鋒利的晝行燈,賦予 Kona 極具侵略性的車頭造型,水箱罩採用品牌最新的風格,尾燈則導入 LED 光條,營造出滿滿的科技感受。此外,Kona 車身大量使用灰色塑料飾件,不僅滿佈於前後輪拱與車身四周,甚至蔓延至頭燈周圍,讓 Kona 散發強烈的個性元素。

Kona 的內裝細節目前已確定會配有 HUD 抬頭顯示系統,擁有 8 吋的投射範圍,來幫助駕駛者更容易獲取車速及導航資訊。

內裝全貌並未在影片中亮相,但可見 Kona 儀表上方配有 HUD 抬頭顯示系統,從原廠資料看來,這套 HUD 系統被 Hyundai 列為是 Kona 的重點科技配備,擁有 8 吋投射面板,讓駕駛者更容易獲取車速及導航等行車資訊。

預期 Hyundai 在今年夏天 Kona 正式發表前,應會再陸續釋出更多相關細節,U-CAR 也將持續緊盯原廠動態,並盡速帶來最新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