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完美的畫面!眾樂手以精湛演奏技術,獻給 C2 最棒的環繞音響。

爵士樂反映了台灣所擁有的多樣化生活型式,有人獨鍾爵士樂的醉人柔媚;有人讚歎其不斷創新求變;也有樂於分享 Jazz Live 的熱情活力。爵士樂團當中彼此競合、輪流 Solo 與即興變奏,更代表了允許個人創意的自由發揮,而其中所隱喻的尊重與和諧,或不失為一種令人嚮往的生活方式。

Citroen 總代理永業公司指出,Jazz 音樂與 Citroen 品牌精神有極為契合之處,因為汽車,不但代表科技與經濟,更可以顯現藝術與文化的水平,而所有文化形態及風格都是有價值的。因此,永業延續回饋國人的精神,在 2005 年決定投入 Jazz 音樂的推廣,並特別致力支持國內努力創作,和堅持熱情的本土爵士樂手。

董舜文,天才型薩克斯風手

董舜文,一位國內極具天分的薩克斯風手,17 歲開始教學,並於各大 pub 與飯店做職業演出,堪稱當時最年輕的爵士樂手。隨後師事翟黑山老師學習爵士樂理,另師事陳建華老師及薩克斯風演奏家 Met Francisco 學習即興演奏。1995 入伍,服役於聯勤總部軍樂隊,期間到各單位演出,皆受到當地官兵熱烈的歡迎,得到極佳的評價!

1997 年獲得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所提供的獎學金,成為台灣第一位拿到 Berklee 獎學金的學生。赴美期間師事 George Garzone、Dino A. Govoni、Kenneth J. Cervenka、Walter Beasley 及 Shannon LeClaire 等名師,除了用心苦練外,更積極參與各種類型的演出,大膽的嘗試不同風格的演奏,2000 年學成歸國後再度投入職業演出,組成國內少見的融合爵士樂團 JEG Jazz Band,受邀的錄音工作更是不斷,對於音樂教學活動更是不遺餘力,連續三屆參與水岸爵士音樂節大型戶外演出,堪稱目前國內樂界最活躍的薩克斯風手,前途無可限量!

「似董非董」爵士薩克斯風音樂會,將以董舜文的創作為主,並為他十餘年的演奏生涯做一個完美的紀錄,同時國內的爵士樂菁英樂手將齊聚一堂,除了有與董舜文默契十足的 JEG 團員外,台灣爵士鼓王黃瑞豐以及歌手陳冠蒨也將以特別來賓的身份出席,另外還有多位來賓,精彩可期!

因此,Citroen 所贊助的首場爵士音樂會,即是 9 月 11 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辦的董舜文「似董非董」爵士音樂會。無論您是否為 Citroen 的車主,千萬別錯過這個分享、傳遞、聆聽 爵士樂的好時機。
活動詳情請上 Citroen 網站查詢
Citroen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