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北美車展中、以美規車型身分首度登場的 Toyota 大改款 Camry 車系,日規大改款車型亦在 5 月下旬,在日本官網先行揭示了外觀及內裝的樣貌,並預告新車將在第三季正式開賣。近期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Toyota 大改款日規 Camry 將確認在 7 月 10 日於日本正式發表,新車售價則自 329.4 萬日圓起至 419.58 萬日圓,換算新台幣約 90.8 萬起至 115.7 萬元。

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Toyota 大改款日規 Camry 將確認在 7 月 10 日於日本正式發表,新車售價則自 329.4 萬日圓起至 419.58 萬日圓,換算新台幣約 90.8 萬起至 115.7 萬元。

原廠目前雖未釋出日規大改款 Camry 車系的動力規格,不過先前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日規大改款 Camry 車系將提供 2.0 升直列 4 缸汽油渦輪、2.5 升直列 4 缸汽油及 2.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2.0 升四缸直噴汽油渦輪引擎具備 238 匹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表現。而採用 D4S 直噴科技的新世代 2.5 升直列 4 缸自然進氣引擎,則可提供 205 匹最大馬力以及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

日規大改款 Camry 車系預計將提供 2.0 升直列 4 缸汽油渦輪、2.5 升直列 4 缸汽油及 2.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總計三種動力選擇。
日規大改款 Camry 車系將具備 TRD 品牌等多種原廠提供的個性化改裝套件,藉此打造更具性能風格的外觀設定。
廣  告
大改款 Camry Hybrid 搭載由 2.5 升汽油引擎、電動馬達及 CVT 變速箱架構而成的 THS II 新世代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依據日本 JC08 的油耗測試規範下,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行駛達 31.6 公里的出色水準。

大改款 Camry Hybrid 則搭載由 2.5 升汽油引擎、電動馬達及 CVT 變速箱架構而成的 THS II 新世代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依據日本 JC08 的油耗測試規範下,大改款 Camry Hybrid 的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行駛 31.6 公里,具備相當出色的油耗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