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美規及日規新一代 Toyota Camry 陸續公開亮相之後,澳洲 Toyota 也在 2017 年 6 月 21 日,正式揭露澳規版的新世代 Camry,並預告會在今年 11 月開始販售。從目前原廠釋出的資訊來看,澳規版擁有運動版及一般版兩種外型風格,並提供 3.5 升 V6 直噴汽油引擎,以及 Hybrid 油電兩種動力供搭配。

新世代 Toyota Camry 的澳規版本在近日發表亮相,外型選擇與美規相同路線,運動版車型擁有極具侵略性的設計。

擁有齊全的主動安全配備及豪華內裝

澳規版新世代 Carmy 的外觀部分和美規版相仿,均提供運動版及一般版兩種風格可選,其中運動版擁有極具侵略性的車頭造型,搭配大面積網狀下氣壩及 19 吋輪圈,車尾則配有尾翼、後下擾流與 4 出排氣尾管,再加上全車空力套件,營造出殺氣騰騰的外表。一般版本的外型設計也和美規版相同,採用內斂的水箱罩造型,下氣壩則以多道橫柵來呈現豪華氣息。

不同於運動版的霸氣樣貌,一般版 Carmy 的外型相較內斂許多,並著重豪華感的呈現。

內裝佈局也和美規與日規版無異,運動風與豪華感兼具的設計是最大特色,中控台上配置 8 吋觸控螢幕多媒體系統,儀表內擺放 7 吋行車資訊顯示幕,並在前擋下緣提供投射面積達 10 吋的 HUD 抬頭顯示系統,讓重要行車資訊更容易辨識。

此外,澳規版 Camry 亦配有多元的主動安全科技,其中包含具自動緊急煞車功能的 pre-collision 預撞防護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巡航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AHB 智慧型遠光燈切換及倒車顯影等,部分車型會再加入 BSM 盲點偵測及 RCTA 後方車流警示等系統的輔助,搭配全車 7 氣囊,提供齊全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水準。

廣  告
內裝陳設和美規及日規相同,擁有造型特殊的中控台,並搭配 8 吋觸控螢幕的多媒體系統。

3.5 V6 及 2.5 油電兩種動力,最佳油耗可達 22.2 公里/公升

動力方面,澳規 Camry 提供 3.5 升 V6 及 Hybrid 兩種選擇,其中 3.5 升 V6 D-4S 缸內直噴引擎,可輸出 297 匹及 36.3 公斤米的最大馬力與扭力,負責輸出動力的是 8 速 Direct Shift 手自排變速箱。Hybrid 車型則搭載由 2.5 升 D-4S 直噴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架構而成的 THS-II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綜效輸出達 208 匹,並具備 EV 純電動與 Eco、Normal、Sport 等駕駛模式可選,另還配有 AGC (Auto Glide Control) 自動滑行控制系統, 可提供類似空檔滑行的效果來精進油耗表現,原廠數據顯示 Hybrid 車型的油耗可達每公升 22.2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