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F-Pace 成功替 Jaguar 於全球市場創造出亮眼銷售成績之後,Jaguar 的第 2 款運動休旅車 E-Pace,已確定將在 2017 年 7 月 13 日正式發表,定位在 F-Pace 之下,整體尺碼也更加迷你,是輛當前正流行的豪華小型跨界休旅,並將採用如同 F-Pace 的全鋁合金車體,以及著重跑車化性格的造型與駕馭感受。

Jaguar 透過這張預告圖,首次公開 E-Pace 的局部造型,同時宣布 E-Pace 將在今年 7 月 13 日正式發表。

使用全鋁合金車體,配置運動化四驅系統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Jaguar 正式推出創廠 80 年來的首款 SUV:F-Pace,而 F-Pace 也沒有令 Jaguar 失望,成功在 2016 年助長 Jaguar 全球銷量達 83%之多,瞬間成為品牌有史以來最暢銷的車款之一。乘著休旅車在全球大受歡迎的潮流,Jaguar 即將在今年 7 月 13 日,發表繼 F-Pace 之後的品牌第 2 輛運動休旅 E-Pace,而在 2018 年,Jaguar 還計劃再推出電動休旅 I-Pace,來組織出更完整的休旅產品陣容。

2015 年推出的 F-Pace,是 Jaguar 的首款 SUV,帥氣的造型及跑車化性格,成功創造出亮眼的銷售成績。
廣  告

雖然距離 E-Pace 正式發表的日子只剩不到一個月,但 Jaguar 目前提供的相關資訊非常少,僅簡短透露 E-Pace 將搭載跑車化取向的 AWD 四輪傳動科技,車身使用 Jaguar 引以為傲的全鋁合金車體技術,動力則將源自新世代的 Ingenium 系列 2.0 升直列 4 缸汽柴油渦輪引擎,並會在車內配備 InControl 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

這張圖可以看出 E-Pace 的車身尺碼比 F-Pace 縮小不少,並將擁有截然不同的頭燈設計。而在 F-Pace 及 E-Pace 之後,Jaguar 還將於 2018 年推出 I-Pace 電動休旅。

另外,根據國外媒體報導,E-Pace 未來預計會再加入 Hybrid 動力選項,成為品牌第一款油電車型。而在下個月正式發表後,E-Pace 將會於奧地利的 Magna Steyr 工廠進行生產,並在上市後與 BMW X1 及 Audi Q3 等豪華小型休旅正面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