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 3 月首度以偽裝測試車款亮相的 BMW 大改款 X3 車系,原廠曾預告新車將在 6 月 26 日全球首演,且將透過網路同步直播 BMW 大改款 X3 車系新車發表會。不過就在新車即將亮相前,新車的官方定裝照及影片卻已在網路上先行曝光,讓車迷們可搶先目睹第 3 代 X3 車系的廬山真面目。

BMW 曾預告大改款 X3 車系將在 6 月 26 日全球首演,且將透過網路同步直播新車發表會,但新車官方定裝照及影片卻已在網路上先行曝光。

就目前網路曝光的新車定裝照看來,大改款 X3 車系承繼了 BMW 新世代的家族風貌,採用了大面積的雙直柵式水箱護罩,先行露臉的則是屬於高性能的 M40i 車型,故在外觀上具備了性能化套件的配置,雖然新一代車款的車身規格尚未曝光,但估計其將具備較現行車款更長的軸距設定,藉此帶來更為出色的車室空間表現。

大改款 X3 車系承繼了 BMW 新世代的家族風貌,採用了大面積的雙直柵式水箱護罩,先行露臉的高性能 M40i 車型,在外觀上具備了車型專屬的性能化空力套件設定。
大改款 X3 採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燈配置,且透過行李廂蓋的立體折線勾勒出小鴨尾的動感線條。

在動力配置上,先行曝光的 M40i 將採用一具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預估將擁有 360 匹最大馬力及 51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一具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 xDrive 四輪驅動系統,其將擁有 4.8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的性能表現,極速將採用電子限速在時速 250 公里。

內裝部分,大改款 X3 車系亦具備了濃厚的家族特色,預計在高階車型上將採用數位儀表配置,而在中控台上方也將導入最新世代的 iDrive 控制系統。
廣  告
大改款 X3 車系除了將提供 2.0 升四缸汽油及柴油渦輪動力配置外,M40i 將採用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而採用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 xDrive40e 與配置現行 M3 動力的 X3 M 車型,也將陸續加入新一代 X3 的車系陣容。

此外,大改款 X3 車系在柴油動力部分也將提供 xDrive20d 以及 xDrive30d 車型,汽油動力部分除了前述的 M40i 高性能車型外,也將具備採用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的 xDrive30i,而採用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 xDrive40e 與配置現行 M3 動力的 X3 M 車型,則會稍後推出,U-CAR 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