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於 2013 年 5 月於北京車展上,首度發表了概念車 Urus,也藉此披露了 Lamborghini 有意打造全新 SUV 產品的計劃,甚且關於這款全新 SUV 產品的測試間諜照及量產消息也不斷傳出。近期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 Lamborghini 全新 SUV 產品已確認將在 2017 年 12 月 4 日於義大利 Sant’Agata Bolognese 總部正式發表。

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可視為 Urus 量產版本的 Lamborghini 全新 SUV 產品,已確認將在 2017 年 12 月 4 日於義大利 Sant’Agata Bolognese 總部正式發表。

可視為 Urus 量產版本的 Lamborghini 全新 SUV 產品,於 12 月正式發表後,第一輛新車預計在 2018 年中可交付至車主手上,而 Lamborghini 預估 Urus 量產版本一年的年銷量約在 4,000 量之譜,對應於 Lamborghini 於 2016 年的品牌新車銷售量為 3,457 輛,Lamboghini 在 Urus 量產版本正式加入新車銷售陣容後,品牌於 2019 年的新車銷售表現有望突破 7,000 輛的水準。

Urus 量產版本將搭載一具全新開發的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有別於現行 Lamborghini 品牌旗下採用的 V10 及 V12 自然進氣動力配置。
廣  告

雖然原廠並未正式公佈關於 Urus 量產版本的新車訊息,不過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其新車基本售價預估將會略低於 20 萬歐元(換算新台幣約 688 萬元)起,其將搭載一具全新開發的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有別於現行 Lamborghini 採用的 V10 及 V12 自然進氣動力配置。除了全新的 SUV 外,Lamborghini 亦有意推出四座跑房車產品以及讓經典的 Miura 跑車重生,但預估也快也得在 2025 年後才能得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