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英國百年獨立車廠的 Morgan,最為人稱道的就是復古車型搭配現代動力科技,所交織出的獨特風味。而身為目前國內 Brabus、ABT 等原廠改裝總代理的三一國際,於 2017 年 6 月 26 日正式宣布拿下 Morgan 的國內代理權,並以展間內的 2 輛客製化 Aero 8 和 Plus 4,宣告將以量身訂製的新路線,打開國內與眾不同的層峰市場。

三一國際於 2017 年 6 月 26 日正式宣布拿下 Morgan 的國內代理權,宣告將以量身訂製的新路線,打開國內與眾不同的層峰市場。

據總代理三一國際指出,由於 Morgan 身具相當濃厚的個人訂製色彩,從車體塗裝、輪圈樣式、內裝材質、乃至引擎蓋上的皮帶、徽式,或是水箱護罩內的格紋設計,無一不能讓車主自行搭配,單車體配色就提供超過 3 萬種可供選擇,因此主要的目標客群將鎖定具有高消費力、高創造力、以及對自身品味相當要求的消費者,例如建築師、設計師等,都屬於 Morgan 的目標客群。

展間內展出的黑色塗裝 Plus 4 獲得 Morgan 原廠高層大力讚賞,除了大部分的車體採用高亮度黑色烤漆之外,同時其引擎蓋換上平光黑色塗裝。
一旁的 Aero 8 採用相當經典的 Tiffany 藍作為車身主色,散發相當舒適而愜意的夏日情懷。
廣  告

在發表會上展出的車輛共有 2 款,根據三一國際說法,其中黑色塗裝的 Plus 4 獲得 Morgan 原廠高層大力讚賞,除了大部分的車體採用高亮度黑色烤漆之外,同時其引擎蓋換上平光黑色塗裝,再佐以橘色防水皮革搭配的內裝設計、以及傳統的鋼絲編織輪圈,將摩登與古典做出完美詮釋。

展間內展出的 Plus 4 採用新舊交織的設計概念,導入流行的平光元素、佐以復古的鋼絲編織輪圈,將摩登與古典做出完美詮釋。

此外,一旁的 Aero 8 採用相當經典的 Tiffany 藍作為車身主色,在頂篷及部分織物以深海軍藍做細節妝點,搭配米白色防水皮革包覆、以及白蠟木妝點的內裝空間,散發相當舒適而愜意的夏日情懷。

內裝部分,雖然 2 車採用不同的內裝布局,但是都依循著 Morgan 最常使用的 3 個元素:皮革、木材以及鋁合金。

動力部分,Aero 8 採用 BMW 的 4.8 升 V8 引擎,擁有最大馬力 368 匹以及最大馬力 50.0 公斤米,輔以 6 速自排變速系統 (另有 6 速手排可供車主選擇),以及 1,180 公斤的超輕量化車身,Aero Coupe 由靜止衝刺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5 秒就可完成、同時擁有時速 273 公里的極速表現。

而另一輛 Plus 4 則是搭載一具 2.0 升直列 4 缸自然進氣引擎,擁有最大馬力 154 匹以及最大扭力 20.5 公斤米的輸出表現,雖然就帳面數據而言並不突出,但是要推動僅 927 公斤的車身已是綽綽有餘,僅需 7.5 秒即可加速破百。

上圖的 Aero 8 採用 BMW 4.8 升 V8 引擎,擁有最大馬力 368 匹以及最大馬力 50.0 公斤米;下圖的 Plus 4 則是搭載一具 2.0 升直列 4 缸自然進氣引擎,擁有最大馬力 154 匹以及最大扭力 20.5 公斤米的輸出表現。

據了解,目前三一國際在接手前任總代理鑫連國際,並把現行之庫存出清後,未來接單之車款將完全採用客製化導入,Plus 4 交車期約 6 個月、Aero 8 則是約 12 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