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才傳出正在開發全新跨界車型與延長 GranTurismo 車系產品週期、大幅調整品牌新車開發計劃的 Maserati,沒想到昨日 (6/27) 竟毫無預警地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前、展出外觀向 Alfieri 概念車取經、配備更豪華的 2018 年式小改款 GranTurismo,但是目前新車的售價及詳細資料,以及正式上市之時間與國內導入時程均尚未公布,預料得等到 2017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展開時,才會有更多訊息提供。

日前才傳出將延長 GranTurismo 車系產品週期的 Maserati,昨日 (6/27) 無預警地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前、展出外觀向 Alfieri 概念車取經、配備更豪華的 2018 年式小改款 GranTurismo。

昨日才在美國證券交易所前現身的 2018 年式小改款 GranTurismo,目前已知將擁有 GranTurismo Sport 與 GranTurismo MC Stradale 兩個車型,且均會換上設計風格源自 Alfieri 概念車、垂直格柵較少的大型「鯊魚鼻造型」水箱護罩,且前保險桿下方兩側的開口也已加大,未拍到的後保險桿也更換了造型。

與圖下現行 GranTurismo MC Stradale 相比,2018 年式小改款 GranTurismo MC Stradale,車頭已換上了設計風格源自 Alfieri 概念車、垂直格柵較少的大型「鯊魚鼻造型」水箱護罩,且前保險桿下方兩側的開口也已加大。

此外,2018 年式小改款 GranTurismo 據了解也已換上了新造型的中控臺、嵌入全新 8.4 吋 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 (MTC Plus) 全方位資訊整合娛樂系統,並具備 Apple CarPlay 智慧手機相容系統,且可搭配全新 Harman Kardon 音響系統。

2018 年式小改款 GranTurismo,應該也會嵌入圖中 Levante 所配置的 8.4 吋 MTC Plus 全方位資訊整合娛樂系統。
廣  告

至於傳動搭配部分,2018 年式的小改款 GranTurismo Sport 與 GranTurismo MC Stradale、均同樣維持搭載本體來自 Ferrari、排氣量 4,691c.c.的 V 型 8 缸自然進氣引擎,且最大馬力及扭力也一樣是 460 匹及 53 公斤米的水準,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則分別為 4.8 及 4.7 秒,極速則各可達 299 和 301 公里。

2018 年式的小改款 GranTurismo、均會搭載排氣量 4.7 升的 V8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及扭力一樣是 460 匹及 53 公斤米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