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近期於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其在國內拍攝到輕度偽裝 Audi A3 小改款車型,雖然車頭的四環品牌標誌已經過偽裝,不過由其頭燈及保桿造型,仍可輕易辨識出其即為小改款的 A3 車型,而 U-CAR 也將按「間諜照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予 U-CAR 網友,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與支持,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

U-CAR 網友近期在國內拍攝到輕度偽裝 Audi A3 小改款車型,雖然車頭的四環品牌標誌已經過偽裝,不過由其頭燈及保桿造型,仍可輕易辨識出其即為小改款 A3。

於 2016 年 4 月發表的 Audi A3 小改款車系,在車頭部份導入了新世代的家族面容,其中包含了水箱護罩、頭燈以及前保桿造型皆有所更新,車尾部份則是透過了新光條造型的尾燈組,以及後保桿線條的更動,為外觀帶來新意。

U-CAR 網友亦拍攝到 A3 小改款部份的內裝照,可惜未能拍攝到儀表部份,但據了解小改款首見的 12.3 吋全數位虛擬駕駛艙 (Virtual Cockpit) 配備,有望列為國內小改款高階車型的標配。

Audi A3 小改款車系除了外觀及內裝上的更動外,動力編成更首度導入了 1.0 升三缸直噴渦輪動力以及全新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據了解,導入國內的小改款 A3 車系雖不會引進全新的 1.0 升渦輪動力,但將以 1.5 TFSI 引擎取代既有的 1.4 TFSI 汽油動力,高階車型則會採用全新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其具備了 190 匹最大馬力及 32.6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

廣  告
Audi A3 小改款車系首度採用了 1.0 升三缸直噴渦輪動力,但國內將不導入,而是以 1.5 TFSI 引擎取代既有的 1.4 TFSI 汽油動力。

經 U-CAR 編輯部向 Audi Taiwan 求證後,確認網友所拍攝的 Audi A3 小改款車型即為 Audi Taiwan 所引進的測試車款,但並未進一步釋出關於小改款車型的相關訊息,僅表示 Audi A3 小改款預計將於 7 月中在國內推出,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進一步的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