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Audi 在 2017 年 3 月 15 日的品牌全球新聞年會中,即已公布將在 2017 年度推出大改款 A8 車系,且陸續透露了大改款 A8 的設計細節,包含 Audi Space Frame (ASF) 車體結構、全新自動駕駛科技以及全車系將標配 Mild Hybrid 系統,並預告將在歐洲時間 2017 年 7 月 11 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發表大改款 A8 車系。

U-CAR 網友於日前討論區發起的一則討論串中,表示其在德國萊比錫拍攝到疑似大改款 A8 車系的偽裝測試車款,而大改款 A8 車系即將在歐洲時間 2017 年 7 月 11 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發表。

在距離全球新車發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U-CAR 網友於日前討論區發起的一則討論串中,表示其在德國萊比錫拍攝到疑似大改款 A8 車系的偽裝測試車款。雖然網友拍攝到的新車經過了重度偽裝,但比對外觀車身線條、設計特徵以及其他海外媒體所拍攝的大改款 A8 照片看來,可以確認網友於德國萊比錫所拍攝的,的確是大改款 A8 偽裝測試車款。

雖然網友拍攝的新車經過了重度偽裝,但比對外觀車身線條、設計特徵可確認網友於德國萊比錫所拍攝的,的確是大改款 A8 偽裝測試車款。

所以 U-CAR 也將按「間諜照獎金制度」頒發海外間諜照特別獎金予 U-CAR 網友,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與支持,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

廣  告

除了網友在德國所捕獲的偽裝測試車款外,實際上 Audi 大改款 A8 也已在電影「蜘蛛人:返校日」日前舉辦的新片全球首映會上,與蜘蛛人一同現身。不過新車外觀雖退去了令人眼花撩亂的偽裝塗裝,但換上了蜘蛛網與蜘蛛人頭像的專屬新塗裝,頭尾燈以及車窗部份仍以黑色彩繪貼上,難以一窺量產車型的真實樣貌。

Audi 大改款 A8 也已在電影「蜘蛛人:返校日」日前舉辦的新片全球首映會上,與蜘蛛人一同現身。不過新車外觀仍具有蜘蛛網的偽裝塗裝,頭尾燈以及車窗仍以黑色彩繪貼上,難以一窺量產車型的真實樣貌。

Audi 大改款 A8 車系於 7 月 11 日全球首演後,預估在 2017 年底才會正式進駐新車展示間,國內則推估應會在 2018 年導入販售,U-CAR 也將持續追蹤大改款 A8 車系的相關訊息,並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