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在 2017 年 7 月 10 日,正式在日本發表新一代 Camry,改款重點如同 U-CAR 先前所報導,有著更顯運動化的外型與內裝改變,動力部分則採用單一 2.5 升油電選擇,全車系售價從 3,294,000 日圓(約新臺幣 88.2 萬元)起跳。

Toyota 在 2017 年 7 月 10 日,正式在日本發表新一代 Camry,採用單一 2.5 升油電選擇,全車系售價從 3,294,000 日圓(約新臺幣 88.2 萬元)起跳。

搭載 TNGA 底盤、單一 2.5 升油電動力選擇

於 2017 年北美車展中、以美規車型身分首度登場的 Toyota 新一代 Camry 車系,日規大改款車型亦在 5 月下旬,在日本官網先行揭示了外觀及內裝的樣貌。而在 7 月 10 日日本 Toyota 正式發表新一代 Camry。全車系皆採用 2.5 升油電的動力選擇,為本次日規新一代 Camry 的亮點之一。

Camry 搭載的 Toyota Hybrid System II 新世代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是由可輸出最大 178 匹馬力(ps)的 2.5 升 VVT-iE 汽油引擎、電動馬達及 CVT 變速箱架構而成的。

Camry 搭載的 Toyota Hybrid System II 新世代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是由可輸出最大 178 匹馬力(ps)的 2.5 升 VVT-iE 汽油引擎、電動馬達及 CVT 變速箱架構而成的,依據日本 JC08 的油耗測試規範下,Camry 的平均油耗每公升最高可行駛 33.4 公里(X 車型),具備相當出色的油耗表現。

此外新一代 Camry 另一重要的革新,在於首度採用 TNGA 全球底盤架構,具有高剛性、輕量化的優勢,且車身軸距拉長、高度降低,不僅將爭取到更多車內空間,同時也有助於降低車身重心,帶來更好的動態表現。原廠也表示新世代 Camry 將比以往更環保、更安全,且動力性能及行路質感均有提昇。

新一代 Camry 另一重要的革新,在於首度採用 TNGA 全球底盤架構,具有高剛性、輕量化的優勢,且車身軸距拉長、高度降低,不僅將爭取到更多車內空間,同時也有助於降低車身重心。
廣  告

延續美規外觀內裝設計,營造出跑車氣息與高質感座艙。

至於外觀部分,日規 Camry 的外觀延續美規車型風格,在原廠新世代 Keen Look 設計語彙的影響下,有著比過去更具跑車氣息的視覺效果,至於多柵式前保桿下氣壩,則賦予新一代 Camry 更豪華、霸氣的面容。內裝部分,整體鋪陳無異於美規車型,均採用駕駛導向的中控臺設計,並透過皮革、金屬飾件、木紋飾板及高光澤鋼琴烤漆面板,成功營造出討喜的高質感座艙。

日規 Toyota 新一代 Camry,改款重點如同 U-CAR 先前所報導,有著更顯運動化的外型與內裝改變。
內裝部分,鋪陳無異於美規車型,均採用駕駛導向的中控臺設計,並透過皮革、金屬飾件、木紋飾板及高光澤鋼琴烤漆面板,成功營造出討喜的高質感座艙。
高階車型搭載全景式電動天窗。

全車系標配 TSS-P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

另一方面,新一代 Camry 全車系也將高階的 TSS-P (Toyota Safety Sense P)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列為標配,該系統整合了 PCS (Pre Collision System) 預警式防護、LDA (Lane Departue Alert)車道偏離警示、AHB (Automatic High Beam)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以及 ACC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主動式車距維持等主動安全科技。其它像是 RCTA 後方交通警示、BSM 盲點偵測等配備,都在日規新一代 Camry 上可以看到。

新一代 Camry 全車系也將高階的 TSS-P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列為標配,包含 LDA 車道偏離警示(上)、行人預警防護 (左中)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右中)、智慧型煞車警示(左下)與 BSM 盲點偵測(右下)。

售價自 3,294,000 日圓(約新臺幣 88.2 萬元)起

價格部分,日規 Toyota 共分為 3 車型:X、G,與 G 皮椅版。入門的 X 車型價格為 3,294,000 日圓(約新臺幣 88.2 萬元)、G 車型價格為 3,499,200 日圓(約新臺幣 93.6 萬元);最高階的 G 皮椅版價格為 4,195,800 日圓(約新臺幣 112.2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