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ReNew」於 7 月 11 日在討論區中發起了一則討論串:「這是什麼車呀??」,表示其在臺北市南港區拍攝到一輛局部偽裝的 Huracán,根據車尾輪廓線條與日期推估,其應為總代理嘉鎷興業將於本周五 (7/14) 正式發表的紐柏林北賽道量產車單圈之王:Huracán Performante。依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在此恭喜網友 ReNew 可獲得全國首發獎破案獎金新臺幣 3,000 元整,後續我們將會有專人向網友聯繫。

網友「ReNew」於 7 月 11 日在討論區發表「這是什麼車呀??」,捕獲總代理嘉鎷興業將於本周五 (7/14) 正式發表的紐柏林北賽道量產車單圈之王:Huracán Performante。

討論區連結:這是什麼車呀

2017 年 3 月才在瑞士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的 Huracán Performante,是 Lamborghini「小牛」家族的最新輕量成員,擁有 6 分 52 秒 01 的紐柏林北賽道單圈成績、為目前紐柏林北賽道最速量產車,引擎本體雖然仍是搭載 Huracán 車系的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心臟 (實際排氣量 5,204c.c.),但在重新調校後,馬力輸出已提升至 640 匹 (標準版 610 匹),最大扭力則為 61.2 公斤米 (標準版為 57.1 公斤米)。

Huracán Performante,是 Lamborghini「小牛」家族的最新輕量成員,擁有 6 分 52 秒 01 的紐柏林北賽道單圈成績、為目前紐柏林北賽道最速量產車。

不過,由於大量採用鍛造碳纖維複合材質於外觀空力套件及引擎蓋上,所以 Huracán Performante 的乾燥車重僅 1,382 公斤而已 (標準版 Huracán Coupè重 1,422 公斤),因此搭配 7 速 LDF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後,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2.9 秒便能完成,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200 公里亦僅消 8.9 秒,極速則可達 325 公里。

Huracán Performante 的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心臟,重新調校後,馬力與扭力輸出已分別提升至 640 匹及 61.2 公斤米。
廣  告

此外,Huracán Performante 之所以能在紐柏林北賽道跑出這麼驚人的成績,與原廠名為 ALA (Aere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 的主動式空氣力學科技系統也有很緊密的關聯,因為它的車頭前保險桿下擾流與車尾的大型固定式尾翼,不僅可在過彎時大幅提升下壓力與穩定性、還可在加速衝刺時減少下壓力;至於 Huracán Performante 的國內正式報價與更詳細的細節報導,則請持續鎖定 U-CAR 將在週五為各位車迷所帶來的現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