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於 2017 年 7 月 10 日,在日本市場正式推出了大改款日規 Camry 車系,並提供三款車型與 3,294,000 日圓起(約新臺幣 88.2 萬元)的日本當地售價。不過除了大改款 Camry 車系外,其雙生車款 Daihatsu 新一代 Altis 車系,亦選擇在 7 月 10 日同步於日本市場推出。

對於國內的消費者來說,Daihatsu Altis 車系可能會有些陌生,事實上其自 2000 年推出的首代車款,便是以第四代 Camry 車系為基礎,換上了 Daihatsu 的品牌標誌於新車市場上販售,而隨著 Camry 車系的世代更換,Daihatsu Altis 如今也發表了第 5 代車系。

Toyota 於 2017 年 7 月 10 日在日本推出大改款日規 Camry 車系,其雙生車款 Daihatsu 新一代 Altis 車系,亦選擇在 7 月 10 日同步於日本市場發表。

不過為了與同在日本市場販售的新一代日規 Camry 車系做出區隔,大改款 Altis 車系僅推出單一車型設定,新車售價則為 3,499,200 日圓(約新臺幣 93.6 萬元),與 Toyota Camry G 的新車售價完全相同。

Daihatsu 新一代 Altis 在外觀部份與大改款日規 Camry 完全相同,最明顯的區隔僅在於車頭以及車尾品牌徽飾的不同。

Daihatsu 新一代 Altis 在外觀部份與大改款日規 Camry 完全相同,甚且包含車側與車尾的 Toyota 油電車型專屬徽飾也完整承繼,最明顯的區隔僅在於車頭以及車尾品牌徽飾的不同。內裝部份亦全數沿用了大改款日規 Camry 的設定,僅在於方向盤上方廠徽的差異性。

Daihatsu 新一代 Altis 內裝部份亦全數沿用了大改款日規 Camry 的設定,僅在於方向盤上方廠徽的差異性。
廣  告

動力部分,Daihatsu 新一代 Altis 則同樣採用了由 2.5 升汽油引擎、電動馬達及 CVT 變速箱架構而成的 THS II 新世代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具備了 211 匹的綜效輸出馬力表現,依據日本 JC08 的油耗測試規範下, 新一代 Altis 平均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28.4 公里。

Daihatsu 新一代 Altis 標配 TSS-P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RCTA 後方交通警示以及 BSM 盲點偵測等配備,亦同樣列為車型標配。

主被動安全設定部份,Daihatsu 新一代 Altis 亦標配了 TSS-P (Toyota Safety Sense P)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其整合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LDA 車道偏離警示、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以及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而 RCTA 後方交通警示以及 BSM 盲點偵測等配備,亦同樣列為車型標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