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7 年 6 月 28 日,U-CAR 網友捕獲由 Audi Taiwan 引進的小改款 Audi A3 測試車,總代理當時僅表示小改款 Audi A3 預計將於 7 月中在國內推出。如今,U-CAR 接獲消息指出,小改款 Audi A3 將在 7 月 20 日與 Audi Q5 同步發表,並將搭載 1.5 TFSI 與 2.0 TFSI 動力。價格部分,總代理 Audi Taiwan 並未釋出預接單價。

U-CAR 網友先前在國內拍攝到輕度偽裝小改款 Audi A3,雖然車頭的四環品牌標誌已經過偽裝,不過由其頭燈及保桿造型,仍可輕易辨識出其即為小改款 A3。如今,U-CAR 接獲消息指出,小改款 Audi A3 將在 7 月 20 日與 Audi Q5 同步發表。

於 2016 年 4 月發表的小改款 Audi A3 車系,在車頭部份導入了新世代的家族面容,其中包含了水箱護罩、頭燈以及前保桿造型皆有所更新,車尾部份則是透過了新光條造型的尾燈組,以及後保桿線條的更動,為外觀帶來新意。

小改款 Audi A3 車系,在車頭部份導入了新世代的家族面容,其中包含了水箱護罩、頭燈以及前保桿造型皆有所更新。車尾部份則是透過了新光條造型的尾燈組,以及後保桿線條的更動,為外觀帶來新意。

此外 A3 車系小改款亮點之一,為內裝搭載了 12.3 吋全數位虛擬駕駛艙 (Virtual Cockpit) 。率先搭載於大改款 Audi TT 以及 A4、Q5 等車系的 12.3 吋全數位虛擬駕駛艙,如今,小改款的 A3 車系亦將配置,其特色是將傳統儀表板去除,改以 Nvidia 四核心處理器、12.3 吋的全彩 TFT 液晶螢幕為配備,而儀表板所有功能及資訊,包含衛星導航將全部整合於其中,此外,亦可與 iOS 系統或是 Android 系統的智慧型手機進行串連。未來有機會導入國內販售的 Audi A3,作為標準或是選購配備。

A3 車系小改款亮點之一,為內裝搭載了 12.3 吋全數位虛擬駕駛艙,未來有機會導入國內販售的 Audi A3,作為標準或是選購配備。

Audi A3 小改款車系除了外觀及內裝上的更動外,動力編成更首度導入了 1.0 升三缸直噴渦輪動力以及全新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據了解,導入國內的小改款 A3 車系雖不會引進全新的 1.0 升渦輪動力,但將以 1.5 TFSI 引擎取代既有的 1.4 TFSI 汽油動力,高階車型則會採用全新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其具備了 190 匹最大馬力及 32.6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

廣  告

至於未來國內販售的價格以及規格配備部分,目前總代理 Audi Taiwan 並未釋出預接單價,但經 U-CAR 由據點探詢的消息指出,價格將會與現行車款差不多,推測未來引進國內小改款 Audi A3 規格與配備也將現行車款相差無幾。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進一步的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