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 12 月在日本正式發表的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車系,繼 Taiwan Suzuki 於 2017 年 2 月的媒體春酒上確認將於第四季導入國內後,新車油耗亦於 6 月能源局的油耗測試數據上正式公佈,確認將採用全新的 1.0 升渦輪動力配置。

日前 U-CAR 網友在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台東市區拍攝到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車系。

日前 U-CAR 網友則在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台東市區拍攝到了新一代 Swift 車系。經 U-CAR 向 Taiwan Suzuki 求證後,確認網友所拍攝到的新一代 Swift 車系,即為 Taiwan Suzuki 所引進的測試車款,而 U-CAR 也將按「間諜照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予 U-CAR 網友,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與支持,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

網友所拍攝到的新一代 Swift 車系外觀全無偽裝,經 U-CAR 向 Taiwan Suzuki 求證後,確認網友所拍攝到的新一代 Swift 車系,即為 Taiwan Suzuki 所引進的測試車款。

就網友所拍攝到的照片看來,可以發現這輛測試車款外觀全無偽裝,僅將車尾的廠徽去除,但仍可以輕易辨識出其即為新一代 Swift 車系,且有別於一般測試車款掛上測試車牌,這輛 Taiwan Suzuki 所導入的新一代 Swift 測試車款,已掛上正式車牌,也代表新一代 Swift 已通過國內的各項認證測試可掛牌上路。

測試車款僅將車尾 Logo 去除,且已掛上正式車牌,代表新一代 Swift 已通過國內的各項認證測試,可掛牌上路。
廣  告
新一代 Swift 將導入單一 1.0 升渦輪引擎配置,能源局油耗測試數據平均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19.2 公里。

不過據了解,網友所拍攝到的這輛測試車款,在規格上與未來國內將發表的新車仍會有些許的差異性,而新一代 Swift 車系雖已可在國內正式掛牌上路,但新車預計仍會在年底才會於國內正式發表,對此車有興趣的消費者,恐怕還得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