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7 北美車展首度現身的 Lexus 第 5 代 LS 車系,首波推出了採用 3.5 升 V6 雙渦輪動力的 LS 500,並陸續追加配置新世代多段式油電混合動力的 LS 500h,以及於亞洲市場首發、搭載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的入門車型 LS 350。

Lexus 總代理和泰曾於 2017 年 2 月舉辦的新春記者會上,正式宣布新一代 LS 車系將於 2017 年第四季導入的新車訊息。

Lexus 總代理和泰亦於 2017 年 2 月舉辦的新春記者會上,正式宣布了新一代 LS 車系將於 2017 年第四季導入的新車訊息。U-CAR 網友近日則在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國內拍到於拖車上、毫無偽裝的 Lexus 新一代 LS 車系。

U-CAR 網友近日在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國內拍攝到新一代 LS 車系。經 U-CAR 向 Lexus 總代理和泰求證後,確認網友所拍攝到的、的確是由總代理所導入的 Lexus 新一代 LS 車系。

經 U-CAR 向 Lexus 總代理和泰求證後,確認網友所拍攝到的、的確是由總代理所導入的 Lexus 新一代 LS 車系,因此 U-CAR 也將按「間諜照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予 U-CAR 網友,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與支持,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

由於車輛外觀全無偽裝,所以透過車側線條的設計特色,即可輕易辨識出網友所拍攝的新車即為 Lexus 新一代 LS 車系。

根據網友所拍攝的照片看來,可以發現在拖車上毫無偽裝的 Lexus 新一代 LS 車系,其車側的流暢線條以及全新的頭尾造型,都可輕易辨識出與前代車款的不同之處。雖然網友並未拍攝到車頭以及車尾的相片,不過由後門下方的 Multi Stage Hybrid 字樣,仍可辨識出網友所拍攝的這輛應是 LS 500h 油電混合動力車型。

廣  告
雖然網友並未拍攝到車頭以及車尾照片,不過由後門下方的 Multi Stage Hybrid 字樣,仍可辨識出網友所拍攝的車款應為 LS 500h 油電混合動力車型。(圖示為 LS 500h)

據了解,Lexus 新一代 LS 車系已確認將導入 LS 500 以及 LS 500h 兩款車型,至於入門車款 LS 350 則尚未確認是否會在引進的車型清單中,U-CAR 也將持續追蹤關於新一代 LS 車系的相關訊息,並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