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6 年巴黎車展首演的 Suzuki 第 2 代小改款 SX4 車系,繼 2017 年 2 月由 Taiwan Suzuki 宣布將於第三季導入,並在 7 月中旬先行舉辦小改款 SX4 媒體公辦試駕活動之後。如今,Taiwan Suzuki 則選擇在 7 月 21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了小改款 SX4 車系,採單一車型設定,正式售價則為 85.8 萬。Taiwan Suzuki 同時表示,小改款 SX4 的目標為單月 100 輛,期望於發表會一年內達到 1,200 輛的銷售目標。

Taiwan Suzuki 選擇在 7 月 21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了小改款 SX4 車系,採單一車型設定,正式售價則為 85.8 萬。

車頭外觀更新,強化跨界風格

小改款 SX4 車系在外觀上導入了新造型的車頭設計,車頭改採直柵式的新型鍍鉻水箱護罩,重新設計的燻黑頭燈組融入更為圓潤的線條,並崁入了 LED 晝行燈,且頭燈光源亦改採 LED 燈組配置。造型重新設計的前保桿亦融入更多黑色下護板,藉此塑造出更為濃郁的跨界休閒氣息。車尾部份在維持以往的基礎造型下,改採 LED 光源的尾燈組,內部造型排列亦經過更動,搭配小改款車型首度配置的全新造型 17 吋胎圈組,為小改款車型的外觀帶來更多新意。

小改款 SX4 車頭改採直柵式的新型鍍鉻水箱護罩,圓潤線條的燻黑頭燈組崁入 LED 晝行燈,頭燈光源亦改採 LED 燈組配置。造型重新設計的前保桿亦融入更多黑色下護板,塑造更濃郁的跨界休閒氣息。
車尾改採 LED 光源的尾燈組,內部造型排列亦經過更動,為小改款車型的車尾外觀帶來些許新意。

內裝配置上,小改款 SX4 車系承繼了既有的基礎設定,最明顯的差別之處,則是在中控台導入了軟質塑料,藉此提供更佳的質感表現。採單一車型設定的小改款 SX4,已將真皮多功方向盤、免鑰匙進入及啟動、雙區恆溫空調、定速以及具有藍牙功能的 CD 音響主機皆列為標配。

小改款 SX4 在中控台導入了軟質塑料,並將真皮多功方向盤、免鑰匙進入及啟動、雙區恆溫空調、定速以及具有手機藍牙連接功能的 CD 音響主機,皆列為車型標配。
行李箱具備了 430 公升容積表現,若是將 6/4 分離可向前摺疊的後座椅完全打平後,最大則可增加至 850 公升的水準。

在車室空間變化方面,除了後座椅背具備兩段傾角可調功能外,並具備 6/4 分離可向前摺疊設計,行李箱具備了 430 公升容積表現,若是將後座椅完全打平後,最大則可增加至 850 公升的水準。

廣  告

改採 1.4 升渦輪動力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小改款 SX4 車系捨棄了既有的 1.6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採用現已搭載於 Vitara 車系的 1.4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可提供 140 匹最大馬力以及 22.4 公斤的最大扭力,同時變速箱亦由 CVT 改為 6 速手自排設定。根據能源局的油耗資訊,其擁有市區油耗每公升行駛 13.79 公里、高速油耗為 20.24 公里,以及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行駛 17.3 公里的油耗表現。

小改款 SX4 車系改採一具現已搭載於 Vitara 車系的 1.4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可提供 140 匹最大馬力以及 22.4 公斤的最大扭力輸出表現,動力數據較小改款前的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有明顯提升。
除了動力系統的更新外,小改款 SX4 亦改採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取代了小改款前的 CVT 變速箱設定。

在主被動安全表現部份,小改款 SX4 則除了已標配 7 具輔助氣囊外,同時 ABS 防鎖死剎車系統、EBD 剎車力道分配、BA 緊急剎車輔助、ESP 電子穩定以及 HHC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也全數列為車型標配,提供完整的安全配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