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 2017 年第 3 季正式亮相的 Volvo XC40 小型豪華休旅,隨著正式發表日期的接近,原廠近日再度釋出 XC40 的相關資訊,預告 XC40 將擁有相當多元的外觀與內裝色系及用料選項,讓充滿想法的消費者,可以透過 XC40 揮灑創意、盡情展現個性色彩。

Volvo 首次嘗試的小型豪華休旅 XC40,即將在今年第 3 季發表亮相,近日原廠則是首次公開透露 XC40 的內裝設計。

大量外觀、內裝色彩與用料可選

XC40 不僅將是 Volvo 首款架構在全新 CMA 平台上的新車,同時也是 Volvo 首次嘗試的豪華小休旅,使其在原有的 XC60 及 XC90 之外,擁有一款更適合都會、更適合年輕族群,以及更符合全球趨勢的全新休旅作品。

由於車格及鎖定客群不同的原因使然,從這次原廠釋出的資訊來看,XC40 走得將是不同於 XC60 及 XC90 的非傳統路線。

Volvo 表示,調查結果顯示,消費者希望在 XC40 上能見到多元化的飾件用料及色彩選擇。同時,Volvo 也希望 XC40 是新穎、創新且獨特的,讓車主可以把他們的想法投入到車子裡。

有鑑於此,Volvo 設計團隊想方設法,從街頭時尚、城市建築、高級藝品及流行文化等多種面向擷取靈感,再將其拆解與重組,創造出許多前所未見的用料與色彩,期盼在 XC40 上能帶給全球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受。

XC40 的內裝將有許多令人讚嘆的用料,其中包含質感出色的飾件、漂流木及宛如立體城市地圖般細緻設計。
廣  告

從 Volvo 這次釋出的圖片來看,XC40 的用料確實很不一般,有些令人熟悉,讓人想起 Volvo 與自然及北歐家具的連結;有些則令人讚嘆,有如立體城市地圖般的飾件壓花,不僅得欽佩 Volvo 的創意與做工。其它像是搶眼的橘色地毯,對比強烈的紅色皮革,讓人開始期待這些部件到時在 XC40 上的呈現效果。

動力方面還沒有更多細節釋出,但有海外媒體報導,除了 1.5 升汽柴油引擎之外,XC40 的頂級車款 T5 Twin Engine 車型,將採用 180 匹馬力左右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並採前輪驅動配置,以及將近 50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XC40 的頂級車型 T5 Twin Engine,預計將採用 180 匹以上馬力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並擁有近 50 公里的純電行駛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