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於今日(9/21)正式宣佈 2006 年式 Nissan Quest 規格式樣及建議售價。裕隆日產表示,Nissan Quest 繼 05 年式熱賣後,其外型及產品力,使消費者願意等待五至六個月的時間,出現供不應求的銷售熱潮。

新年式,增加新配備,更有誘惑力。

2006 年式 Nissan Quest 提供消費者更人性化的服務,位於中控台的行車電腦,除增加 CCD 倒車影像顯影系統外,還可讓乘客於螢幕上直接設定車內的電子系統配備,例如:調整自動啟閉式頭燈的敏銳度、設定遙控開啟車門之鳴叫音效等。另外,夜間透光方向盤快撥鍵,則在大燈開啟時透光,使駕駛易於辨識方向盤快撥鍵上的文字,提昇夜間行車安全性。在便利行車的部分,Nissan Quest 增設駕駛座椅附摺疊式中央置物桌,更體貼乘客的用車需求。

CCD 倒車顯示,對大型車而言格外受用。

除上述新增的三項配備外,2006 年式 Nissan Quest 仍保有 2005 年式的主要配備,例如:雙螢幕 Nissan DVD 娛樂系統、遙控開闔電動側滑門/尾門、全景式天窗、Fold_Away變換易座椅等。而 2006 年式 Nissan Quest,正式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19 萬元。

裕隆日產表示,目前 Nissan Quest 的車主,多數是被外型及乘坐空間所吸引。此外,有近 30%的原 Nissan Quest 車主在換購新車時,依舊選擇 Nissan Quest。Nissan Quest 憑藉優異產品力帶來的銷售佳績,使裕隆日產汽車不排除在未來引進更多的進口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