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加持,肯定讓 06 年式 Teana 有個漂亮的美臀,美美地向 Camry 挑戰。

裕隆日產汽車於 9 月 22 日正式宣布 2006 年式 Teana 領先上市,9 月 24 日將同步於全省展示中心開始銷售,根據原廠資料顯示,此次 06 年式 Teana 配備方面最大改變,在於全車系採用「晶亮 LED 尾燈」與「晶亮 LED 方向燈」,讓新車外觀質感與辨識度顯著提升。雖然,新年份 Teana 的部分車型,售價有微幅調漲,裕隆日產汽車仍希望能藉由 LED 尾燈刺激買氣,以進一步擴大 Teana 在國內大型房車的市占率。

搶奪大型車王座,Teana 身肩重任

近年來國產大型房車市場,已長期由 Toyota Camry 獨占鰲頭,亮麗長紅的銷售數字,不但讓其他國產車廠羨慕不已,甚至已到了牙養養的地步!莫不致力於推出優異的產品,以取代 Camry 的冠軍地位,而 Teana 則是代表 Nissan 品牌,肩負收復故土的重責大任。

2006 年式的 Teana 全面換裝 LED 尾燈與方向燈,讓外觀造型更顯尊榮。

由目前為止的銷售結果得知,雖然 Teana 取代 Camry 領先地位的目標,仍然未竟全功,但至少已展現穩定月銷售量千輛以上的成績,成功突破 Camry 長久以來同級競爭者的壓制。這樣的成績對裕隆日產汽車而言,也許稱不上滿意,但擁有消費者相當穩定的支持,亦證明了 Teana 的產品實力已逐漸獲得肯定,這樣便有值得欣慰之處。

至於,Teana 在下一步如何成功達到原廠設定平均月銷售 1650 輛的成績?裕隆日產汽車的策略今天終於揭曉,既然對底盤與內裝有高度的信心,那麼就從外觀進行補強吧!因此,2006 年式的 Teana 全面換裝 LED 尾燈與方向燈,以加強光線穿透力與射角更廣的照明優異性,不但讓尾部造型獲得顯著的提升,更提升夜間行使的安全性,的確是兼具豪華感與實用性的一招。

解剖展示車,真功夫露給你看

細膩的全車剖面展示車,全車包含引擎均為實體,讓消費者完整看清楚 Teana 所擁有的各項造車工藝。

即使對自家車輛的底盤與引擎實力深具信心,但如何在第一線的展示中心清楚地讓消費者明瞭,一直是所有車廠共同面臨的困擾,現在裕隆日產汽車有了突破性的變革。

為了讓消費者清楚瞭解 Teana 各項先進的造車科技,裕隆日產汽車決定 Teana 整車一刀兩半切給大家看!完成全台首創的「Teana 先進造車工藝解剖展示車」,’將輪流放置於全省展示中心,清楚展現「高剛性輕量化底盤」、「懸吊系統」與「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等設計原理結構。讓進展示中心有意購買 Teana 的消費者,一改以前僅能由藉由銷售人員解釋的許多抽象機械結構,而能具體詳盡地觀賞搭載於 Teana 上的各項科技。

微幅漲價,配備有得有失

產品實力不弱的 Teana,在強調多項尖端汽車工程與增配 LED 尾組後,能否拉近與領先者的差距,相當值得注意。

逐一核對 05 年式與 06 年式的 Teana 售價,可以發現除了 2.0 TC 車型的售價仍然維持 85.5 萬之外,其餘 2.0、2.3 與 3.5 總計 8 個車型,新年度售價均微幅上漲 1-2 萬元。總體而言,新年度 Teana 多了漂亮顯眼的 LED 尾燈,的確讓 Teana 的產品吸引力成長不少;不過仔細比較,原本的感應式自動頭燈已不復見,副駕駛座電動椅也悄悄地在部分車型中消失,新舊年度配備的取捨之間,消費者應當自有定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