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東京車展(Tokyo Motor Show)即將於 10 月 27 日開幕,而日本主辦單位 JAMA 日本自動車工業會 (Jap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也在 8 月 1 日發佈訊息,包含 10 月 27 日的預覽日門票與正式展期的預售票皆開放民眾購買。

2017 東京車展即日起,包含 10 月 27 日的預覽日門票與正式展期的預售票皆開放民眾購買。

2017 年東京車展的正式展期是從 10 月 28 日到 11 月 5 日,不過在 10 月 27 日整日除了持有邀請函的貴賓可入場之外,下午 12:30 至 18:00 時段則是預賞日,開放提前預訂預賞日門票的一般民眾,預賞日的門票為 3,500 日元,限量 20,000 張。

至於 10 月 28 日至 11 月 5 日,則是對一般民眾完全開放的正常展期,民眾可現場購票入場參展,而目前開放預售票售價為 1,600 日元,高中學生票則是 500 日元(高中生以下免費入場)。上述這些預售票的購買須透過日本主辦單位指定之窗口,詳情可上東京車展官方網站進行了解。

東京車展官方網站:http://www.tokyo-motorshow.com/en/

Tokyo Big Sight 官方網站:http://www.bigsight.jp/chinese/

廣  告

不過主辦單位針對身障人士的禮遇部分,除了 10 月 26 日下午是特別參訪日,邀請對象為事先預約申請參展的身障人士之外,持有身障證明的民眾可獲得一次免費入場,若是須使用輪椅的民眾,則有兩次免費入場的資格。

2017 東京車展針對身障人士的禮遇部分,持有身障證明的民眾可獲得一次免費入場,若是須使用輪椅的民眾,則有兩次免費入場的資格。

2017 東京車展,主辦單位提到,其主打的一個主題展覽為「Tokyo Connected Lab 2017」,民眾將可從多個角度了解車聯技術的潛力,如何改變日常生活等等。這個展覽將提供三個活動:一是在可 360 度觀賞的棚內,認識未來的東京可能出現的交通改變;另外一個是 30 位民眾能夠在虛擬世界中駕駛汽車在未來世界;最後則是各行業專家學者們,共同進行的未來交通座談會。

一如歷屆盛大的東京車展,2017 年東京車展將匯集汽車、商用車、摩托車、車體廠、車載多媒體系統商與車用零配件廠商等,展示最新的作品與技術,當然,做為日系車廠大本營的東京車展,最大的特色之一,正是以日系車廠為主力,展現東洋車壇最新潮流的主舞臺。

2017 年東京車展將匯集汽車、商用車、摩托車、車體廠、車載多媒體系統商與車用零配件廠商等,展示最新的作品與技術,當然,做為日系車廠大本營的東京車展,最大的特色之一,正是以日系車廠為主力,展現東洋車壇最新潮流的主舞臺。

至於舉辦地點的「Tokyo Big Sight 東京國際展示館」,位於東京台場,距離市區極近。參觀車展的朋友,可以東京山手線的新橋車站轉車,搭乘百合海鷗號電車至國際展示場正門。而若是計劃從羽田機場直奔展場的朋友,更可以從羽田機場搭乘東京單軌電車的區間快速線至天王洲島站,轉搭臨海線至國際展示場,便可以輕鬆參觀這國際級的車展。

「Tokyo Big Sight 東京國際展示館」可以從東京山手線的新橋車站轉車,搭乘百合海鷗號電車至國際展示場正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