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在 2017 年 8 月 1 日在自家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發布了全新跨界休旅 T-Roc 的設計概念影片,同時透露 T-Roc 將於 8 月 23 日進行全球發表會。

Volkswagen 在自家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發布了全新跨界概念車 T-Roc 的設計概念影片。

早在 3 年前的 2014 年日內瓦車展,Volkswagen 便已展出概念版本的 T-Roc,尺碼將會在當家 SUV Tiguan 之下,並使用與新一代 Polo 與 Seat Ibiza 相同的 MQB A0 底盤架構打造。車名中的 T 承繼著品牌休旅車或運動休旅的命名邏輯,Roc 則是直接以讀音指出所蘊含的越野能力。

3 年前的 2014 年日內瓦車展,Volkswagen 便已展出概念版本的 T-Roc。其尺碼將會在當家 SUV Tiguan 之下,為品牌小型快介休旅新作。

動力單元方面,根據外媒指出,T-Roc 將搭載汽油與柴油引擎,有 1.0 升、1.5 升、1.6 升與 2.0 等單元選擇,將搭配手排變速箱或是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除了基本的前輪驅動配置外,預料也將會有四輪驅動的選擇。

外媒指出,T-Roc 將搭載汽油與柴油引擎,有 1.0 升、1.5 升、1.6 升與 2.0 等單元選擇,將搭配手排變速箱或是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並且有機會配上 LED 頭燈。
廣  告

在原廠的設計概念影片中,設計師們提到,T-Roc 在外觀將會採用亮眼的雙色配置並且有機會配上 LED 頭燈等新科技,而內裝同樣將在黑色的基底上,以亮眼的色系點綴線條。中控台線條部分則是取材自安全帽與防滾龍的造型,相當引人注目。座椅材質部分,則預計會有織布或皮質兩種選擇。

原廠設計師們在影片中表示,T-Roc 在外觀將會採用亮眼的雙色配置。
T-Roc 內裝將在黑色的基底上,以亮眼的色系點綴線條。中控台線條部分則是取材自安全帽與防滾龍的造型,相當引人注目。座椅材質部分,則預計會有織布或皮質兩種選擇。

而與新一代 Polo 相同,Volkswagen T-Roc 也搭載新世代 Active Info Display 數位儀表,擁有細緻的畫面及經妥善安排的介面,讓駕駛透過方向盤就能切換顯示各種所需資訊。

Volkswagen T-Roc 也有機會搭載新世代 Active Info Display 數位儀表,讓內裝配置更豪華、更具科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