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致力於倡導人馬一體駕馭樂趣的 Mazda,近年來使用 Skyactiv 技術的新世代車款在全球都相當受到歡迎,其中 Mazda3 及 CX-5 在國內也有非常搶眼的銷售表現。

在新車領域取得成功之後,Mazda 將目標轉往「永續」的方向邁進,並推出經典車修復服務。Mazda 表示這項服務最大的宗旨,是希望讓喜愛 Mazda 的車主,能一直開下去,永遠感受人馬一體的快意。

Mazda 將自今年底前開始接受經典車修復服務的預定,讓初代 Mazda Roadster 敞篷小跑車的車主,有機會讓愛車重獲新生。

兩大範疇,「修復」與「經典車零件販售」

Mazda 的經典車修復服務將區分為兩大區塊,其中包含「經典車修復」及「經典車零件販售」這兩大範疇。而照 Mazda 所釋出的資料來看,目前修復對象僅鎖定初代 (NA 世代) 的 Roadster 敞篷車 (日規 MX-5) 而來。

同時 Mazda 也將自 2018 年初開始經典車零件的販受服務,讓初代 Roadster 車主不必擔心斷料問題。
廣  告
Mazda 表示透過經典車修復服務,將可讓車輛回復至接近新車的狀態。

該項服務將自 2017 年底前開始接受預訂,2018 年初開始相關施工作業。至於經典車零件部分也將從 2018 年初開始上市販售,其中包含尺碼為 185/60R14 的 Bridgestone 輪胎、超經典的 Nardi 木質方向盤,以及原汁原味的排檔頭。

Mazda 表示有經典車修復需求的車主,原廠將會親自接洽,詳細了解車主的對於修復與相關訂製的需求。而雖然 Mazda 目前針對修復細節尚沒有交代的很清楚,但卻保證可以將初代 Roadster 回復至接近新車的狀態,讓這輛廣受全球歡迎的敞篷小跑車,以嶄新姿態重新上路

當然,對於臺灣 MX-5 車系車主而言,最關心的是原廠有無可能接受海外左駕版本的修復服務,對此,U-CAR 致電詢問 Mazda 總代理台灣馬自達汽車,台灣馬自達表示尚未接到原廠相關訊息,不便發表評論。因此,若對於經典車修復有興趣的 MX-5 車主,建議可直接洽詢台灣馬自達汽車客服專線:0800-28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