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3 年發表的 Citroën Grand C4 Picasso 車系,總代理寶嘉聯合於 2014 年 12 月正式導入國內販售,小改款車型於 2016 年 5 月發表,國內則是選擇在 7 月底的新車展示活動中正式推出,由別於以往 4 款等級的車型配置,小改款 Grand C4 Picasso 改採 Premium Pack 360 CD 單一車型設定,新車售價為 194.8 萬。

Citroën 總代理寶嘉聯合選擇在 2017 年 7 月底的新車展示活動中,發表 Citroën Grand C4 Picasso 小改款車型,小改款改採單一車型設定,新車售價為 194.8 萬。

小改款 Grand C4 Picasso 在外觀上導入了新世代的家族化特色,改採全新造型的前保桿設計,加大了水箱護罩與牌照框造型,且追加了黑色鋼琴烤漆,且透過前保桿下方大型黑色飾板以及兩側鍍鉻飾條的點綴,賦予小改款車型更為動感的外觀風貌。

小改款 Grand C4 Picasso 車頭改採全新造型的前保桿設計,包含水箱護罩、牌照框造型皆有所更新,並透過前保桿下方大型黑色飾板以及兩側鍍鉻飾條的點綴,賦予小改款車型更動感的車頭造型。

內裝部份,小改款 Grand C4 Picasso 則維持以往,皆採用了中控台上方中置的 12.3 吋高畫質螢幕顯示各項行車資訊,音響系統則採 7 吋觸控螢幕設定,並標配了手機鏡射功能。而 7 座模組化可收座椅、多功方向盤皆採用皮質包覆,並標配了雙區恆溫空調、後座 B 柱可調式出風口、後座專用餐桌版以及後座兒童觀察後視鏡等實用性配備。

廣  告

導入國內的小改款 Grand C4 Picasso 車系,動力同樣維持 2.0 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4,000 轉時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37.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於 2,000 轉時可全數湧現,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設定,動力數據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的設定。

小改款 Grand C4 Picasso 動力同樣維持 2.0 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可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以及 37.7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設定。

在主被動安全部份,小改款 Grand C4 Picasso 除標配既有的 6 具輔助氣囊,以及整合 ABS、EBA、EBFD、ITC 等系統的 Bosch 9.0 ESP 電子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外,更包含了 LDWS 影像式車道偏移警示系統、BSM 盲點偵測系統等,小改款車型進一步新增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附自動煞車功能、Vision 360 度駐車輔助系統等,提供更為完整的安全防護表現。